奥运冠军郭跃与复旦EMBA领导为必虎闪电新厂奠基剪彩

10月20日,乒乓球奥运冠军郭跃与复旦大学EMBA师生一行共同参访必虎闪电,并举办交流沙龙和欢迎晚宴。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复旦大学EMBA20级6班重庆移动课堂,以“中国自信 品牌力量”为主题,由必虎闪电主办、复旦大学EMBA高尔夫协会协办,参访了必虎闪电、复旦大学旧址等地。

在交流沙龙环节,必虎闪电创始人付先龙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必虎闪电为个人运动户外光电装备品牌,产品包含高尔夫测距仪、狩猎测距仪、红外热像仪等,其中高尔夫测距仪产品不仅ODM 出口额为同类目产品前三,其美国市场自有品牌 GOGOGO线上销售长期位居销量第一,线下也进军沃尔玛等各大头部连锁商超。

凭借强势的海外市场占有率,必虎闪电已成长为个人运动户外光电装备“隐形冠军”。付先龙提到,随着高尔夫球运动被纳入奥运项目,非常看好高尔夫球运动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并且将在未来几年内积极布局国内市场,不仅在重庆两江自贸区购置新的办公厂房,还将提前进行品牌卡位。

奥运冠军郭跃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表示,高尔夫球前景远大,从7岁到70岁都可以打,而做品牌跟体育精神很像的地方是:十年磨一剑。相信必虎闪电经过多年的积累,也将成长发展为世界领先品牌。

复旦大学EMBA项目主任徐喆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恭行,移动课堂是复旦EMBA教学当中非常重要且特别的内容,来到同学的企业,来到一个城市来去深入实地探访他成长的过程、运营情况、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是非常有借鉴意义的。

复旦大学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洪林表示,高尔夫英文为Golf,G代表绿色(Green),O代表氧气(Oxygen),L代表阳光(light),F代表步履(Friendship),所以高尔夫是享受绿色、氧气、阳光、友谊。作为高尔夫球迷,亲身体会过必虎闪电高尔夫测距仪带来的帮助和便利,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这项健康的运动。

沙龙结束后,同学一行来到必虎闪电中国(重庆)两江自贸区半导体产业园,见证其奠基剪彩。奥运冠军郭跃、复旦大学EMBA项目主任徐喆、园区开发商总经理沈建新、必虎闪电创始人付先龙等共同为必虎闪电新厂剪彩。

随后,同学们来到重庆复旦大学旧址参观留念,必虎闪电举办欢迎晚宴为同学们接风。大道至简,千里致行学,作为一场学术、商业与体坛的跨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更期待接下来的分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