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龙in巷当红不让,北京东城新盘均价9.9万元/m²

近期,北京东城红盘华龙in巷引发关注,在冷却的楼市行情下,却点燃楼市热潮,凭借国企实力、价格倒挂、东城二环、新房现房、配套资源等话题,20天劲销66套。

均价9.9万/㎡二环新房,华龙in巷火爆热销

华龙in巷由华龙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隶属于首旅集团旗下,依托国企实力,先后成功开发华龙美树、华龙美晟、华龙美钰等项目,将品质生活带给超万户业主。

项目共有五种产品,即为41-66㎡开间,一居为76和82㎡,两居为109-131㎡,三居为147-158㎡,四居为182-241㎡。项目小面积产品充分考虑了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低总价,快上车’。而且五种户型,从两人空间到三代居,基本上满足了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在11月11日当天,考虑到项目客群偏年轻化,年轻人从看房、选房上都喜欢线上这种便捷、高效的方式 ,也考虑到疫情的因素,华龙in巷项目采用线上选房的方式,市民无需到售楼处在家手机端即可完成选房。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我们采用线上这钟年轻人喜欢的选房方式,也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根据我们和客户的沟通,客户对这种方式也很满意和放心,也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

根据最新政策,2018年起,北京东西城已经禁止新增住宅用地,可以说,东城新房已经成为绝版。该项目开盘均价在9.9万/㎡,首付低至144万即可入住东城核心区,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位在附近上班的市民张小姐入手了一套63㎡的产品。她告诉记者,对比了这个环线房价,华龙in巷这个价格应该是当下这个环线内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了。北京现在二环新房单价都是12万多一平,三环新房也在10.6-13.5万/㎡,该项目价格划算,且为现房,是理想的选择。

与她同行的胡先生也表示,“我们是买来当做婚房的,按照周边的配套,这个项目性价比不错,房子的户型也是自己喜欢的。”

另一位来给孩子看房的王阿姨和他的老伴更看重房企实力,她表示:“现在买房子,还是得要有国企、央企撑着,才能放心!”

对于北京的上班族,通勤时间是大家最为苦恼的。相比住在五环、六环的市民来讲,住在这里每天至少能够节省1.5小时以上通勤时间。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从朋友那里得知的这个项目。据介绍,之前住在六环外每天地铁通勤要2个小时左右,每天到家就睡觉了,周末朋友约太远了也不想出去,基本上没有生活。如果住在这里以后上班通勤不到一小时,晚上还可以约朋友逛王府井、西单、故宫等。

记者了解到,现场前来看房的年轻人居多,价格优势是大家主要考虑因素之一,首付140多万就可以买到核心地段的新房现房,在北京东城区是难得的新盘。除此之外,在周边生活配套方面更是刷新大众对华龙in巷的价值认知。

汇集五大顶级资源 尽享京城坊巷品质生活

“毗邻城市中轴,能够同时汇聚交通、教育、医疗、商业、文化等多项黄金资源的项目,就算在北京也是极幸运的板块。在高能级、高密度、全维度的生活配套之下,居住在这里市民生活将会非常便捷。”该楼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华龙in巷,择址北京东城区二环边上核心区域,距离永定门东南侧仅500米,坐拥一线生活配套资源,交通四通八达。出门400米即是地铁8号线、14号线永定门外站,3站到前门,4站到王府井,去北京南站、往国贸、至望京等均可在20分钟左右抵达。同时,周边在此区域通行公交线路多达30余条,无论是地铁、公交、自驾,都可以享受到区域的便利交通。

对于购房者最为关心的教育、医疗资源,华龙in巷优势明显。首批北京市重点中学、东城区前三的百年名校,北京汇文中学与项目紧紧相邻,附近的安乐幼儿园、一师附小、五十中分校等与汇文中学一起组成了全龄超优质教育资源群。在医疗资源方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友谊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云集,看病将变得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可以近距离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顶级商圈环伺,周边即是前门大街步行商业街、王府井、崇文门商圈以及西单等等,这些商圈都承载了古老北京的记忆。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老北京烤鸭的香脆,你也可以和家人朋友领略前门大街的璀璨灯火;你可以闲逛顶级商场,也可以逛着街,吃着烤串、喝着北冰洋,体验最北京的人间烟火气。当然,你也可以去最近的合生广场、方庄购物中心等,吃饭、购物、谈业务、幼儿教育培训等都可一步搞定,尽享便捷生活。

在华龙in巷拥抱古都感受北京印象

“in巷”即 “印象”,即是坊巷生活描摹又是胡同文化风采的展示。这里既是老北京的印象,也是新北京的印象。华龙in巷的推出,承载了对老北京生活的回忆与内城文化的传承,展示出了一定的历史文化沉淀。

华龙in巷所在的东城区是首都核心区东城区,西侧紧邻“双轴”之一的北京南北中轴线,古人称其为“long脉”。而这条“long脉之上”,是北京文物古迹最集中的区域,譬如闻名遐迩的北京天安门、故宫、雍和宫、元明清三代的最高学府国子监,“左祖右社”的太庙,还有永定门、天坛等,以及像毛主席、茅盾、老舍、宋庆龄等近代伟人、名人故居也都位于此。在北京,也只有在东城能够这么具象地感受到文化及历史的厚重感。

以匠心致敬初心,是身为国企的使命感。拥有千亿国企背景,华龙从迭代走向传承,是实力的呈现,也是匠心的沉淀。华龙in巷的热销,再次印证,华龙置业筑就硬核实力,为业主创造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