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pace小蓝腰有用吗?200亿高活菌秀出你的完美身材

纤细的腰围、修长的美腿、流线型的背部……拥有完美的身形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想要保持好身材,就不能忽视对身材的健康管理,包括坚持合理运动、坚持规律饮食等,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人埋怨,身材管理效果并不理想。这种情况下,更多女孩都会选择lifespace小蓝腰这样的身材管理小帮手,助身材管理的一臂之力。

lifespace小蓝腰有用吗?lifespace是澳大利亚第一益生菌品牌,创立于1993年,而lifespace小蓝腰是lifespace旗下的一款身材管理益生菌产品。2018年,lifespace被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全资收购。2019年,lifespace正式进入中国线下渠道,覆盖母婴店、商超、药店,以及国内线上电商渠道,推出5款产品以满足不同渠道用户的益生菌营养需求。lifespace小蓝腰可为人体提供有益菌,帮助人体调节肠道健康,在身材管理方面能够提供很大的帮助。

据悉,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非常有益的营养成分,它能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增加能量消耗。当人体补充适量益生菌后,可以合成消化酶,促进肠道中的营养物质被充分吸收,同时还能够调节肠道内的菌群数量,维持肠道菌群结构平衡,从而改善腹泻、便秘以及消化不良等症状。

lifespace小蓝腰有用吗?lifespace小蓝腰特别添加了双专利菌株——SL IMRAM-1TM,协同乳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其中乳双歧杆菌可调节肠道正常菌群;鼠李糖乳杆菌可降低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数量,提高肠道免疫功能,在他们的加持下,能够为肠道提供健康的环境。

lifespace小蓝腰的菌种实力获得了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欧盟等国际学术机构权威认证,再加上天然梨果仙人掌纤维,来自沙漠的食欲管理成分,也能降低人们的食欲,从而降低能量的摄入,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身材。

lifespace小蓝腰有用吗?lifespace小蓝腰每袋配方含有超200亿CFU高活菌,同时含有高纤维,并且做到0脂肪、0添加香精、0添加防腐剂,助力脂肪代谢,减少能量摄入,增强饱腹感,增加能量消耗,让身材管理更轻松、更高效。

管住嘴,迈开腿,再来一袋lifespace小蓝腰,秀出好身材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