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山姆会员商店大兴店下半年开业

近日,山姆会员商店北京大兴店又有新进展,商店建筑外立面LOGO灯已经亮起。记者从多方获悉,大兴店开业时间定在今年底,除外墙已建设完毕,其他各项开业工作正在有序筹备中。

北京大兴西红门店

山姆大兴店是北京的第四家门店,毗邻地铁四号线西红门站,地处大兴核心商圈。欣宁街与宏康路交叉口兴创国际中心。新店开业不仅方便周边居民生活,提高生活品质,也将为周边城区房山、丰台等地的零售消费发展赋能。

山姆会员商店是全球领先的会员制超市,凭借着苛刻的选品规则、优质的商品品质和独有的购物体验,山姆最近几年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开设38家门店,会员数量也在去年突破400万,成为重点会员制商超中表现最为亮眼的一个品牌。

宝山新店8月开业,周边会员排队入场购物

热门爆品的制造

火遍全网的MM小青柠、牛肉卷、到店人手必备的MM榴莲千层,众人皆知的山姆牛肉,每一款热门商品都在社交平台备受追捧。更有会员用一句话评价山姆——“MM必出精品” 。一点也没错,凡是标有Member’s Mark(简称MM)的都是山姆的自有品牌产品,山姆自行研发与原材料采购,专业的食品大师亲自制作并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让每一款产品到达会员手中时都有满满的惊喜感。

比如,纯动物奶油制作的原味和伯爵茶瑞士卷——原味和伯爵茶两种口味,意大利进口芝士与欧洲淡奶油融合的原味,还可同时享受更显清香的英国伯爵茶叶风味, 面包房Top1的牛角面包——选择来自法国西部拉瓦勒的面团和具有法定保护区认证的AOP黄油。

山姆的采购希望能够为会员提供最佳的原产地的商品,不论商品来自哪个国家。这里面有两个关键的要点,一个是最好产地的产品,比如中国的干货、比利时的巧克力,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则是,很多商品是山姆和供应商共同研发出来的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而这种自研产品,无疑是山姆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所在。

(图片来源小红书)

成为会员的独家买手

据相关报道,凡在山姆上架的商品都是优中选优。因此山姆的SKU一直控制在4000个左右(普通超市约为20000-40000甚至更多)。有人就说,在山姆购物你完全不用去货比三家。进口原切牛排、婴幼儿配方奶粉、法国波尔多直供葡萄酒,大牌全球购美妆产品。你总能轻而易举的用最省钱的方法买到最放心的产品。

引领新潮的购物方式

要说好的商品是卖场成功的关键。那么特别购物体验则能让消费者评价锦上添花。除了优质的商品,山姆有着超20000平购物场地。千余个免费停车位。无论是情侣约会还是周末休闲遛娃都是不错的选择。

山姆还在部分城市推出了 “山姆云家”展示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当下热门的露营帐篷、陶冶情操的小提琴、钢琴,其性价比也是超出想象。临近双十一,山姆全球购推出了一系列价格劲爆的“美妆必买清单”,为会员提供专享好价,比如兰蔻小黑瓶100ml单价低至659元,SKII大红瓶面霜80g单瓶价格为669元。

这几天小编也发现,虽然门店要在下半年开业,但门店周围排队办卡的居民已经络绎不绝。据悉山姆会员卡全球通用,而且主卡副有一张副卡可以赠送给朋友免费使用。同时山姆已经在北京的各个区开通了极速达服务。虽然门店还没正式营业,但是会员已经可以通过手机APP或小程序提前购买山姆的商品,最快1小时就可送到家。同时还有针对新会员的更多办卡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