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展:王府中环冯唐《野有茶》书道展,收获满满茶香

艺术不应该只在博物馆里,还应该在生活里,在茶里,这四合院里。9月21日,冯唐《野有茶》书道展终于在王府中环西座西侧的19号府里开展,整体的展览选择了绿色作为主色调,在感受亦古亦今的字画时,还可以分分钟拍出艺术感满满的打卡大片。

本次展览是冯唐不二堂书道展【第三回】,冯唐将自己的第三次个人书道展选在了19号府这座东西方文化汇客厅里,在6个展厅分别展出了冯唐潇洒写意的字画作品,在一进院的展厅悬挂的灯笼装置与这座四合院完美融合,二进院的展厅摆放的大片竹林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身临其境感受茶的清香。

本次展览除了冯唐个人作品外,还设置了多处展览打卡点,每一个打卡点均采用不同形式体验,充满了不同含义,让你分分钟拍出唯美大片。

打卡点1:位于一进院两侧的【空中茶园】,在阳光下仿佛置身于茶园中,颇具诗意,可以体会生活中的美好。

打卡点2:位于二进院左侧的【方寸湿地】,你可以在这里抛开生活的烦恼,感受躺平的乐趣。

打卡点3:位于二进院右侧的艺术体验装置【茶立方】,在这一隅天地中,可以喝茶或冥想。一个人,一盏茶,一响贪欢。

打卡点4:本次展览特别设置了VR体验区,虚拟艺术在色空展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这里观众可以尽情感受更多来自元宇宙的魅力。

此外还可在展览现场看展喝茶品甜品,本次特别推出冯唐野有茶×将将联名款甜品、周末工作坊、联名周边、下午茶等,全方位打开观众的感官体验。

在冯唐的书画展里,好诗、美景与茶香一应俱全,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王府中环19号府观展,在城市的这场茶聚会里,尽享悠然一刻。观展前一定记得提前在王府中环会员小程序或者大众点评购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