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贵酿:品牌+文化双驱动 “组合拳”谋划新增长

作为酱酒新势力的领军品牌,君道贵酿一直践行清晰的品牌战略,持续加大品牌投入,凭借综合实力优势在全国各地不断攻城略地,持续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为即将到来的酱酒核心阵营排位赛做足准备。

品牌建设无法一蹴而就,必须以市场发展供需关系为基础,以满足消费需求为最佳选择,以长期发展效益为最优解,这才是品牌得以生存并长期发展的可行之道。君道贵酿根据对酱酒市场发展不同阶段的研判,应对不同阶段呈现出来的消费特征,主动出击采取品牌战略整合升级。

文化则是推动品牌出圈的重要助推器,用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品牌才能跑出破圈加速度。君道贵酿以东方美学圈粉破圈,实力演绎稀缺的文化价值、品质价值、品牌价值,形成独具一格的酱酒品牌价值标签。

凭借在品牌和文化内涵上的战略布局,以及匠心打造高质量、多元化产品,君道贵酿已构建起高端酱酒品牌和文化双驱动的支撑体系,将赋予「东方好酱酒」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