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关注女性需求,体现偏爱至上

谈起刚刚过去的3.8女神节,你是如何度过的呢?爱人精心策划的一场旅行,还是送上明艳鲜花的惊喜,还是下班后的一次浪漫烛光晚餐?无论何种方式庆祝,相信你都是无比幸福的!

谈起国内一站式跨境购物平台—洋码头,每逢女神们节日(3.8节、2.14情人节等)到来时,洋码头都会精心策划一场声势浩大的“跨境嗨淘购物之旅”,依托洋码头平台专业的选品团队为为广大女同胞尽心竭力挑选出最符合当下女性需求的甄选好礼。

众所周知,女性消费群体是平台购物经济增长的中流砥柱,所以在满足女性消费欲的同时,洋码头也向全社会倡导“关注女性平等、尊重女性”的深度探寻。

疲惫的上了一天班,想必没有什么能比购物更让女孩子们开心的事了!贴心的洋码头会通过不断释放平台福利,让利给消费者:如女神节期间每天的免费抽奖活动,迪士尼年卡门票、星巴克咖啡畅享,人人皆有机会;0.01元拼神券,一不小心就将388元收入囊中;更有便携式行李箱等会员开通限时礼,让女神拿到手软……整场营销活动异彩纷呈,让人眼花缭乱。

海量优质产品的加持是洋码头给女性消费者的满满诚意。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文艺女神”,都可以在洋码头找到最心仪的那款节日礼物。

目前平台拥有2万+国际品牌,是国内进口品牌最多的跨境电商购物平台,如:SK-II、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兰蔻的断货王产品持续上架补货中。店内商品均为洋码头自营产品,是直接向洋码头合作多年的大型贸易商集中采购,这些大型贸易商甚至是很多机场免税店的商品供应商。

此外,平台商品超80万+sku,无论是商品的丰富度、新品发布的速度,还是货品的价格都已筑成竞争堡垒。近几年洋码头依靠直播、供应链能力,已转变为综合零售与贸易平台。

譬如,近年来,洋码头逐渐从原有的单一线上购物平台,转向以线上平台为基础、线下实体门店赋能服务口碑的双向生态链,拓展沉浸式互动购物空间,将购物和体验彻底融于一体,让女性消费者在增加对商品本身美的欣赏与认知的同时,提升消费体验。

在平台端,洋码头也有足够实力,以“正品”的价值护城河与各大品牌的联动效应,为女性群体提供最能获得偏爱的合适选择。坚持平台内商品“100%正品、假一赔十” 的理念,以“严苛的买手商家的入驻门槛和审核机制”给消费者吃下定心丸;针对跨境购物交易环节复杂的问题,洋码头推出“奢侈品护航服务”、“贝海国际物流”,无论是送货还是退货都省心省力。

未来,洋码头仍将持续关注女性消费需求,让万千女性撕掉被标签定义的生活,发现更多美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