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就来新星宇控股旗下东樾名庭项目

在追求高效、便捷的当下,为业主提供精装服务的房企越来越多,而真正做到精益求精为业主生活切实考量的房企却并不多,家电不够智能,设计不够人性化,家具品质堪忧等问题困扰着众多业主。而这其中,必然不包括选择了新星宇控股旗下东樾名庭项目的业主,因为在该项目的精装方面,新星宇控股做到了每一处细节都细细推敲,让业主越住越舒心。

在家门旁我们可以看到新星宇控股特设的可折叠挂钩,既能让归家后的钥匙、背包等物品有处归纳,也能避免给家里的幼童带来潜在的危险。

入户为实木装甲防火门,智能门锁开启方式多样,密码、指纹、卡、机械钥匙四种开启方式,忘记带钥匙也不会尴尬,更是提高了家庭的安全性。

身处城央,室内通风难题以及空气质量往往被诟病。新星宇控股旗下东樾名庭项目为业主量身打造品质新风系统,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高效焕新室内空气。

静音门锁的配置,让家庭更安静,一字型把手设计可以避免业主无意间挂住衣物,门上配置防撞条,不仅防止门扇与门套相撞,还能隔音防尘,关门时更为安静。

为家人烹饪美味菜肴本该是一件让人幸福感满满的事,然而高温、油烟却在剥夺着烹饪的乐趣。新星宇控股旗下东樾名庭项目贴心搭载厨房凉霸系统,舌尖上的美味交给你,烹饪环境的舒适交给TA就好。

卫生间地板选用仿石材地面砖,提升了整体品质的同时,还做到了较好防滑的效果,卫生间门套线采用石材或人造石套靴,防水不易腐烂,使用寿命更长。

走进阳台,我们同样可以看到新星宇控股的用心之处,该项目阳台设置双地漏,当一个地漏堵塞时,确保雨水可沿另一个地漏迅速排出,而不会倒灌室内,且阳台地面低于客厅地面20MM,可以有效防止阳台雨水流到客厅。

品质源于反复推敲,细节足见匠心所致。精装是新星宇控股对业主生活品质的承诺,当然要在每一处看得见、看不见的细节上都细细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