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未来控股入围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教育行业生态合作伙伴

近日,中视未来控股集团顺利入围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教育生态合作伙伴。为实现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规范和促进教育业务建设,快速响应教育市场的信息化业务需求,全面快速地推进教育业务的有效发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教育行业生态。

中国电信集团教育行业生态合作招募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入围企业必须在特定领域或者关键技术行业领先、符合政企业务发展规划,与电信形成能力互补。此外,企业资质、项目经验、研发团队、售前支撑、售后服务等多方面须符合高标准要求。中视未来控股集团在对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教育行业生态项目中的业务深入分析后,对电信贵州公司定制了创新开放的教育行业生态解决方案,与电信形成资源和能力的优势互补,通过“共创、共赢”共同推进生态建设和业务规模发展,以绝佳优势入围贵州电信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平台类目合作伙伴。

入围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教育生态合作伙伴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平台标段,是对中视未来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业务的肯定与嘉奖,也再次验证了中视未来在教培监管领域的专业实力。中视未来优课云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集机构服务管理能力、培训收费监管能力、监测预警能力、实时监控系统、学生服务管理系统、执法流程管理、举报受理系统等综合功能于一体,将校外教培机构全线上标准化作业与系统化综合治理,全面渗透国家“双减”政策需求。

集团作为教育行政管理服务优质示范单位,参与国家教育改革重点课题,为课题研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与案例参考。未来,中视未来将在校外教培监管解决方案上为中国电信提供全方面服务,加快平台建设与发展,快速地推进教育业务的有效发展,快速响应教育市场的信息化业务需求,促进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实施,为中国电信教育行业生态提供有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