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青花汾酒体验中心在北京正式开业

2021年10月21日上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地标望承公园北门口的青花汾酒体验中心001号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上下两层共计750平米,吸引四方来宾驻足观看。汾酒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俊,汾酒股份总经理助理、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踊,汾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皓雄、程爱全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业庆典。

                                     汾酒副总经理

                             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俊

活动现场,李俊宣布了北京青花汾酒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并致辞。他强调,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在汾酒的全国化发展进程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选择在北京开设青花汾酒体验中心有其不可替代的带动和引领作用。青花汾酒体验中心的建立将是汾酒营销模式更新迭代的一个重要载体,将赋予汾酒高体验感的特殊属性,从而系统推进汾酒圈层营销取得新突破。

                                              开业现场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001号青花汾酒体验中心剪彩。

                                              现场剪彩

此次001号青花汾酒体验店开业典礼邀请到著名主持人徐春妮主持。

                                         著名主持人徐春妮

全体与会领导、嘉宾开业典礼后一同步入青花汾酒体验中心,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汾酒文化展示墙、传统酿造工艺宣传片及产品陈列展示,并品鉴了青花汾酒。青花汾酒体验中心集中展示了汾酒“6441”品牌故事,呈现还原了中国白酒的起源和发展,写实的展现出汾酒独特的酿造技艺和卓越的品质内涵。同时青花汾酒“伏曲、冬酿、1022”的独特产品酿造工艺在体验中心得到全面解读,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新时代青花汾酒的魅力。

青花汾酒体验中心不仅向消费者展示汾酒产品,更多的是帮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汾酒文化,了解汾酒工艺,通过高度还原的场景及高品质沉浸式体验,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进一步提升汾酒的自身价值。此次北京001号青花汾酒体验中心的开业,标志着青花汾酒体验中心开启以首都为核心,陆续向全国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