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观云台全新五维科技,关照山院生活理想

半山,是人生与世界能保持的最佳距离。京西观云台于北京西山一脉,拒马河畔打造山水环绕的半山别院。在这里,上可仰观天地之大,下可阅赏无限风光。在这里,人生登至半山,与整座山林、万物生灵、本真自我,都是一种重新遇见。

京西观云台这座山时光墅,是为山居豪宅阅历丰富者而生。对于一座臻装山居项目的实践,装修风格、品牌供应选择、家居配饰……每一项细节,都需要耗费巨大的时间、反复考察比较。除此之外,京西观云台更是考虑了当代人士对智能豪宅的更高层次要求,倾力甄选智慧豪宅的臻装精粹设计。

京西观云台全新五维智能体系,从当代人士时代需求出发,营造会思考的智慧豪宅理想。项目立足臻装人居的时代眼光,将始终为空间履新生活的意义。一场山居匠心思考,为理想臻装别墅呈上一份完美答案。

从入户门开始,项目升级引入“5合1”智能电子锁体系:指纹、密码、刷卡、钥匙、远程APP开锁五重防护,提升归家便捷私密度;引据调研需求,采用融合呼叫对讲、门禁开锁等现代功能的智能可视对讲体系,随时可视接听访客呼叫;为应对突发异常,为业主构建紧急报警按钮、燃气泄漏报警系统、红外幕帘系统、烟感探测器,四重室内安防体系,立体防范安全隐患;一键式设备智能控制体系,通过手机APP、智能面板、室内分机等,联动控制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壁挂炉等家居设备;同时,手机APP与温湿度探测器联动,实时监测室内温度、湿度等动态数值,根据温度湿度监测体系对室内环境应需改善。

京西观云台作为京西惟一半山别院产品,一种会思考的前瞻性智慧栖所,必将成为北京山居作品的榜样和标杆。京西观云台引萃智慧豪宅体系的智护山居,为当代居者的品质山居生活保驾护航。最近,京西观云台山居生活样板即将正式公开,诚邀您的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