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观云台|半山之上的艺术山居社群生活

慢下来,静享山居时光,这是京西观云台倡导的生活态度。京西观云台历经四年寻求不止,最终决定落址在京西半山,拒马河畔,让居者在自然之光与起伏的山脉中享受沉淀之美,感悟四季更迭。京西观云台独具生活方式价值,全方位为居者打造半山之上的多元多维社群艺术山居生活。

沿着西山一脉向南,直抵拒马河谷,在这半山的山水境界种,京西观云台如同山体的一部分,从山间自然延续出来。一路向山而行,至此山河相拥,山、水、花、草、树,半山画境,浑然天成。沿着九曲花街拾阶而上,遇见极具艺术气息的红艺术馆,这是京西观云台的社区配套建筑,也是自然、山水、人文的交融之作。

红艺术馆的建筑外观“中国红”,充分体现了中国文化艺术的精神与气质,也很好的诠释了东方“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哲学思想。在这里,一场艺术群落的话剧,让时光在艺术的魅力中沉浸;一场人文沙龙,会吸引大批从城市前来的艺术爱好者;或者与全家人坐在半山庭院里,看繁星满天,讲述一天的所有遇见;等到华灯初上,与孩子一起对话自然,静听鸟叫虫鸣……

京西观云台社区内的规划凸显了对于艺术的追求,5000平米的人文艺术商业中,除了2600平米的红艺术馆,同时还规划了健康管理中心、业主活动中心、原生态果蔬超市等等。目前红美术馆已牵手专业艺术机构——艺术粮仓来代为运营,美术馆二层也将由专业的文旅度假机构来打造一处半山书咖,一层则是联袂知名主厨来为业主打造专属食堂。

作为半山之上的低密纯墅区,京西观云台打造的产品独具生活方式价值,这半山之上的多元多维社群生活方式是绝无仅有的,是值得珍惜的来自时间和自然的“馈赠之作”。京西观云台邀您入山,居山而上,静享山中时光,体验山中四季更迭,共建半山情感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