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招商平台 近百个商业项目集中推介

昨日,市商务局举行2021年天津市重点商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以现场展示和线上宣传的方式集中推介95个重点项目,包括商场、商业街、夜市及活动策划项目等,同时邀请了200余家品牌商参会进行资源对接。

你有招商意向,我有创意活动。会上,32家企业的代表逐一上台推介,现场嘉宾不时拿起手机拍下宣传资料,并互留联系方式计划进一步洽谈。“这次推介会能帮助我们挖掘优质资源,接下来会快速跟进对接。”天津津南吾悦广场总经理李付宏表示,今年6月正式投用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为商业体的发展带来契机,该公司将围绕商务旅游群体适时补充业态、完善配套,更好地利用这一平台优势。

今年,我市将有十余个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预计于7月亮相的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新生态城店就是其中之一。爱琴海天津城市公司招商负责人张维介绍,商场的开业时间在夏季,周边的旅游资源也很丰富,因此计划以夜市和主题活动等模式吸引消费者。

除了各大商业载体集中招商,也有不少活动项目希望通过推介会找到落地平台。王海龙是连续第二年参加推介会,去年,他带来的支付宝生活好集市项目与南开区成功对接,为鼓楼地区增添了热闹的夏日夜市。他告诉记者,今年的活动升级为“饿了么超级生活节”,会更多地调动阿里旗下互联网资源,打造便利、餐饮、健康、潮玩等生活场景。“我们希望在天津的重点地标举办一场大型生活节,整合线上线下流量,带动周边商业和文旅项目发展。”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持续为企业搭建招商平台,引进和培育商业品牌,从建设地标性商圈、发展品牌消费、做大会展经济、打响“天津购物”品牌、提升服务质量等重点工作入手,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