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comCBS股价大跌迫使其母公司放弃部分信贷额度

ViacomCBS Inc. (VIAC)的母公司失去了部分借款能力,与此同时,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电影、电影院和体育电视直播则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陷入停摆。

据知情人士透露,National Amusements Inc.已与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WFC)达成重组信贷安排的协议。近几十年来,National Amusements因持有ViacomCBS控制股份而主要成为了一家控股公司。

这些知情人士表示,在作为信贷抵押品的ViacomCBS股票价值跌破富国银行设定的最低门槛后,该公司被迫进行上述信贷重组。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National Amusements没有出售ViacomCBS任何有表决权的股份的计划。

作为与富国银行交易的一部分,National Amusements将放弃其电影院子公司的7,500万美元循环信贷额度,而母公司将延长其1.25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该影院子公司仍可获得母公司的信贷。

这笔交易的其他财务条款尚不清楚。富国银行一名发言人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