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五大黄金赛道,华泰保兴价值成长盛大首发!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波动较大,但公募基金的盈利表现却依然出色。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募合计盈利6478.5亿元。其中,权益类产品继续“扛旗”,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合计贡献利润超过4300亿元,占比约66%。居民可投资资产仍在保持稳定增长,权益资产有望成为吸引居民新增财富配置的重要方向。面对震荡多变的市场,到底该怎么选择基金,怎么判断哪些是好的投资赛道呢?

新基来袭 盛大首发

9月9日起发行的华泰保兴价值成长混合型基金(A类:012132、C类:012177)布局5大黄金赛道,重点关注科技、新型消费、医药、先进制造和周期成长五个行业主题,由权益大咖尚烁徽管理,价值与成长并重、攻防结合,帮你轻松解决选择难题!发售日期: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12月8日,投资者可通过直销机构华泰保兴基金以及招商证券、天天基金、蚂蚁基金等其他销售机构进行认购。相信这款新基会给您带来大大的惊喜哦!

权益大咖护航选股能力出众

拟任基金经理尚烁徽是制造业行研出身,在投资策略上更重视板块机会,擅于从景气度出发寻找投资机会。在操作思路上追求绝对收益,拥有保险资金思维模式,注重自上而下资产配置,兼顾价值与成长。在投资过程中严控风险及产品回撤,致力于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投资体验。

由尚烁徽管理的华泰保兴吉年丰混合型发起式基金长期业绩出色,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华泰保兴吉年丰A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72.76%,最近三年净值增长率达156.64%,同类排名前20%。

尚烁徽管理的混合型基金业绩表现良好

999.png

布局五大黄金赛道选取高景气行业投资

十四五开局之年,科技创新、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成为下一个五年关键词。本基金将重点投资受益于具有成长优势、竞争优势且估值合理的上市公司,精选价值与成长兼容的优质企业,更好地分享中国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成果。在具体行业板块上,将布局伴随中国经济发展以及经济结构变迁的科技、新型消费、医药、先进制造和周期成长五大行业赛道,深度跟踪优质企业,共享发展红利。

华泰保兴基金是境内第一家由保险集团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85%股权由华泰保险集团持有,15%股权用于高管及核心业务骨干股权激励。华泰保兴投研团队源于保险资产管理行业,和传统公募基金相比,在大类资产配置、股票风格研判和中观行业轮动方面具备一定优势。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最近3年位列全行业第1;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3年整体收益位列全行业第10。

尚烁徽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11年金融业从业经验。历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权益组合部研究员、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2016年8月加入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基金中基金(FOF)投资部总经理、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