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难自己,成就客户”:全包圆带来的整装颠覆

许多人可能仍不太清楚,整装并不等同于全包,前者其实是硬装、软装、定制、家具、家电等整体设计、施工、配置的综合体。仅从概念上看,整装对消费者而言就是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家装消费模式。没有繁重的建材采买、繁琐的工人沟通、繁乱的施工监工……享受的是一步到位服务,这也是为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青睐整装的原因。

整装趋势崛起,万亿市场浮现,自然也吸引着大批“逐鹿者”。但问题在于,高性价比“整装基因”却天生只适合大品牌、大公司赋予。为什么如此呢?以北京全包圆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包圆)为例,其整装全链条服务的有效整合,真正以“超低空飞行”模式带来上乘品质与高性价比双兼顾的“战绩”。

优化供应链体系,构建品牌联盟

整装,带给消费者的是家装“一体化”解决方案,而要将此“方案”高效运作,也离不开装修公司对于“供应链——服务链”的整合。全包圆作为国内家装头部品牌业之峰为打造“双品牌”战略而建立的子品牌,坐享F2C全球一线品牌建材直采模式。同时,全包圆依托品牌联盟,携手国内上百家大牌家装建材企业,建立工厂直送供应链,除建材品质输送得到百分百保障外,整个链条无中间商、代理商赚差价,从而在价格上也能为消费者节省30%上下。

目前,全包圆门店现已覆盖北京、天津、西安、武汉、青岛等多个城市。其中,北京全包圆已建立起东五环店、西四环店、北四环店等多家整体家居沉浸式体验馆,总建筑规模达20000+㎡,消费者可直接在体验店选择建材品牌,更可根据自己中意的样板间风格或设计师建议,选择家具样式,实惠、方便、快捷。

凸显性价比优势,提升品质量能

全包圆整装高性价比优势除体现在一线品牌建材直供层面外,其在“设计”与“工艺”上的不断升级亦为整装品质带来明显升华。“设计”方面,高级设计师1V1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自由、开放、个性化的设计方案,结合消费者房屋格局,依照相关需求合理规划空间收纳,同时督导施工、实现方案一比一落地;“工艺”方面,由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苏皖系金牌工长带工,每个细节均力求精益求精。除此之外,全包圆更有100项验收标准进行严苛验收,一旦发现不合格,免费重做,更对房屋装修的高品质提供保证。

“为难自己,成就客户”,全包圆显然一直在身体力行。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居所、品质居所,自2016年成立以来,全包圆样板间已从最初的20余款上升到涵盖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等各类流行样板间近百款。同时,除包量房、包拆除、包施工、包主材、包辅材、包家具、包家电、包灯具、包窗帘“一站式”整装服务及合同承诺0被动增项外,全包圆在售后服务上,也将对隐蔽工程的质保提升到十年,此举更彰显出全包圆对自身家装品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