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硬核背书,新日汽车级锂电池又双叒叕出圈

在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的影响下,锂电电动车受到了大众用户的青睐,成为了当下消费市场新购和换购趋势。锂电车之所以能成为新晋“流量”,离不开行业首家倡导锂电化发展的企业——新日电动车,新日以“保5年 用10年”高标准,开启了“汽车级锂电池时代”;用超前品质技术打消了大众的用车顾虑,更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汽车级的品质出行生活。

近日,新日汽车级锂电池凭借“345”特性再破行业壁垒,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媒体《科技日报》权威认可,清华大学两大教授强力证言,以及央视网专题报道。以超强实力获得史上最硬核三大权威背书,堪称行业骄傲!

image.png

“4重汽车级标准”突破行业壁垒,为出行赋能

虽然我国两轮电动车年销量已超3000万量,但市场需求仍持续增长。消费品归根结底是要为消费者服务,品牌有义务正视消费者需求,解决消费痛点。在两轮电动车领域,消费者的痛点无外乎“续航、安全、服务”三点,而新日以“4重汽车级标准”终结出行痛点!

“4重汽车级标准”即为:汽车级BMS管理系统、汽车级电芯、汽车级结构设计以及汽车级验证标准,其中:

(1)汽车级BMS管理系统。这一套管理系统可以说是电池的“大脑”,有着重要的调节作用。独创的SOC算法,能够均衡释放电能,合理节电的同时又保障了电池安全。

(2)汽车级电芯。采用了与电动汽车相同的电芯类型,耐高温,电池稳定性增强,即便在受损的情况下也不容易发生爆炸等危险状况。

(3)汽车级结构设计。按照汽车级开发设计标准,经全工况模拟测试,令电池结构更合理,散热性能好,电池也更安全,还有效延长了使用寿命。

(4)汽车级验证标准。在出厂前,新日汽车级锂电池还会经过33项严苛实验测试,包括16项电池性能标准检验、11项安全检测以及6大场景化测试,“魔鬼般”的验证标准只为保障电池更加安全。

image.png

新日汽车级锂电池的硬核实力,不仅经过了实验室的严苛检验,也获得了清华大学电机系电力系统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泽春教授的证言,他认为具备“4重汽车级标准”的汽车级锂电池应用到电动车上,在安全性、稳定性、续航能力等方面均超过新国标。

medias-uploads/ty-202204/2b19d2f1b11ebed790dba7c9c2a792e2.png

当然有汽车级的标准还不够,新日还有汽车级的品质服务。新日承诺5年质保,符合3包的情况下,5年内电池电量低于额定电量70%,即可享受质保服务。

新日用汽车级的技术+汽车级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打开了电动车行业的新格局,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正如清华大学产业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岩教授所说:新日采用汽车级锂电池就是一个很好的设计高标准的尝试,新日通过助推行业基础标准的统一,最终会促进相关产业实现高质量的百花齐放!

medias-uploads/ty-202204/e72ae8d4226e1b05b5416117f42ae9d6.png

此次,新日汽车级锂电池获得国家级专业媒体、清华大学两大教授权威背书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有保障的。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各企业在设计和生产产品的时候有了标杆性的对照产品,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品质的提升会进一步促进消费质量的提升。新日电动车真的堪称行业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