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金城银行“无接触式“数字金融 携手小微企业共战疫情

1月8日,天津市津南区发现新冠确诊病例。面对突发疫情,天津金城银行迅速响应,准备紧急预案,通过7*24小时“无接触式”数字金融服务,全力确保疫情期间数字金融服务不间断。

一直以来,金城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坚持数字化转型。本次数字金融科技实力为金城银行多措并举、为防疫工作助力!

为满足疫情期间客户金融需求,金城银行增设线上客服人员数量,增开电话线路,利用官方手机银行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样化渠道,为小微企业、个体户、普通居民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高效运转的在线金融服务,坚决保障数字金融服务连续性与稳定性。

此外,金城银行为小微企业专设绿色审批通道。目前全国仍有部分地区处于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年关将至,正是小微企业资金周转、付账结算密集时刻,资金需求强烈。金城银行设置小微企业绿色审批通道,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物流运输、制造业等行业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并针对特殊企业通过展期、续贷、再融资等方式做好融资接续安排,真正做到针对小微企业特殊情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助力小微企业客户足不出户获得金融服务。

为确保数字金融安全,金城银行还持续加强行内信息系统运维保障。作为专注服务实体小微的“数字普惠银行”,金城银行需要在关键时刻,保障行内数字系统平稳运行。据悉,金城银行落实7*24小时网络在线运维,持续加强行内信息系统运维保障、网络安全保障,为数字金融服务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自1月8日至12日,疫情发生以来,金城银行始终保持7*24小时在线数字金融服务,已累计为全国超过8500户小微企业,提供约15亿元授信额度,其中,小微企业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天津市内近100家小微企业,累计授信约1800万元人民币,放款金额近1400万元。

天津金城银行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任务,敏捷反应,发挥民营银行金融担当,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