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硬核好礼实力宠粉,用团油加油“处处是惊喜”

临近年末,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实惠加油体验的团油App,掀起宠粉风暴,豪撒多款硬核好礼,综合中奖率高达100%。

为回馈用户的热爱和支持,团油从12月1日起,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加油抽大奖”活动。其中,一等奖是128G iPhone 13,每天送出1部。其他大奖还包括美的微波炉、苏泊尔破壁机以及5至20元不等的加油优惠券等。此次活动,团油诚意十足,适用所有新老用户。即日起,用户通过团油App或小程序在活动油站加油时,单笔订单金额达到15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1.png

作为互联网加油品类的代表,团油成为越来越多车主,尤其年轻车主新的加油方式。这得益于团油带给车主“处处是惊喜”的加油体验。

比如“惊喜的价格”,车主用团油App加油,每升都能省几毛到一块多不等,以经常用团油加油的货车司机为例,每年能节省油费近万元。此外,团油App还经常推出满减优惠等,叠加会员权益,帮助车主额外再省钱,让油价相比线下加油更加“惊喜”。

再比如“惊喜的体验”。依托自身的数字化能力,团油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加油网络,车主从团油App上可直接查询到附近油站情况,包括地址、油号、油价、优惠等信息。尤其在异地加油时,更能让车主获得像本地一样的加油体验。团油还针对货运司机推出加油路线规划服务,为司机长途远行保驾护航。

另外,车主还可以在团油App上提前选定油枪、油号,实现到站加油,线上完成支付和开票,享受一站式高效便捷加油体验。

2.jpg

此前团油上线的抽iPhone13活动颁奖现场

对车主普遍关心的油品质量问题,团油推出产品质量责任险“加油险”和“百亿保”,万一遇到因油品质量而导致车辆损坏的情况,车主可以享受相应额度的赔偿,化解加油后顾之忧。

用团油App加油,价格优惠、高效便捷、质量有保障,更有iPhone 13、微波炉等奖品等你来拿,综合中奖率100%,快来试下手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