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筹措资金1000万元持续开展春季系列促销活动

据甘肃省商务厅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精神,平凉市积极筹措促消费资金1000万元持续开展春季系列促销活动。

从3月8日开始,联合6家成品油销售企业、28家汽车销售企业,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批家用汽车促销补贴活动,累计补贴新购车辆346辆,直接带动家用汽车消费3879万元。

从3月25日开始,在全市启动以“换新乐购·惠聚平凉”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大型促销活动,通过发放车油卡补贴、电子消费券、企业打折优惠等方式,借助线上线下支付平台,引导全市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商贸流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广泛参与,持续推动消费升级,满足消费需求,惠及群众生活。其中:“你买车我加油”车油卡补贴活动,组织中心城区28户汽车销售企业积极参与,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车辆的消费者,按照购车开票价以加油卡形式直接补贴;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活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百姓得利”原则,通过政企团购专场 、家电以旧换新、多品牌联盟全面让利、购物返全场通用券等形式予以补贴。

平凉市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努力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让利普惠的消费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