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即将营业

据甘肃省政府网站消息,3月16日,记者了解到,位于天水市秦州区东煜金街的天水首条麻辣烫一条街正在全力施工,即将火爆开启,迎接八方来客。

据介绍,自天水麻辣烫在全国火速“出圈”以来,针对不断上涨的客流,天水市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联动,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满足游客需求。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经过综合筛选,最终确定了口碑好、受广大网友欢迎的39家经营者入驻。

“我们要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让各地游客感受到天水‘人人都是主人翁,处处都是会客厅’的热情,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天水旅游,品天水美食。”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大伟说。

“作为麻辣烫店主,一定要仔细做好每一样菜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全国来的客人吃到正宗、安全的天水麻辣烫。”入驻商家负责人盛晖说。

天水东煜集团招商运营总经理白建全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全力加快施工进度,麻辣烫一条街铁框架部分已全部完成,即将建成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