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再次助力海南抗疫,同时11家门店自发为抗疫工作者送去水果

近日,海南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为助力海南抗疫,百果园集团海南区向三亚市吉阳区政府捐赠水蜜桃、水晶富士共1.26吨,用于吉阳区街道多个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的营养补给。

此外,三亚市区的11家百果园门店也自发向周边的核酸检测点、社区防疫站、海南省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派出所民警以及执勤交警等送去水果。

此次是百果园今年针对三亚市的第二次捐赠。今年4月海南出现疫情时,百果园就曾向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三亚中心医院)捐赠了沃柑与苹果,为医护人员提供营养补充。

据悉,百果园自2020年1月新冠疫情暴发开始就第一时间成立了“春暖花开”公益项目组,发挥品牌、渠道和生态优势,联合生态伙伴多次落地公益活动。在4月份升级的上海疫情中,百果园在尽全力保障上海区300多家门店开业的前提下,多次针对上海开展捐助行动,保障民生供给的同时为最前线抗疫贡献力量。

“百果园“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已经成为长期坚持的日常公益行动,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定会战疫胜利,早日迎来春暖花开!”负责此次捐赠行动落地的百果园海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