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科研产业化再升级 汉氏联合集团京津冀版图持续拓宽

5月16日,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南国际生命科技健康谷、九神汉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汉氏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固安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隆重举行。

片

片

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固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志强,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九鼎集团董事长汪树新,汉氏联合特聘顾问王本忠,固安农商行董事长孙国栋,固安农发行行长陈甜,固安建行行长姬巍,汉氏联合副总经理冯春敬等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片

固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志强在揭牌致辞中讲到,九神汉联项目是固安县县委、县政府在生命健康产业领域引进的龙头企业,是将域外资源“请进来”、让优质产品“走出去”的重要载体,是固安生命健康产业的又一次跨越和成长。希望九鼎集团和汉氏联合今后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合,砥志研思,跨越发展;助力固安生命健康产业取得技术上的突破和发展,推动我县医学科技领域的繁荣与发展。同时坚持在招商引资上做标杆,围绕县域重点招引方向,招引更多经济效益好、亩均效益高的优质企业。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继续遵循“以招商时间为时间,以企业困难为困难,以项目需求为需求”的原则,以服务为天职,视客商为亲人,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最后,祝九神汉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发言中强调:汉氏联合以细胞治疗和再生医学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细胞科技产业领域的创新及发展;以致力于人类生命健康发展为使命,布局汉氏生物、汉氏药业、 汉氏医学、希诺神州(汉氏大健康)四大产业板块,旨在打造完整的再生医学全产业链闭环。此次落地于京南·固安,包含一期干细胞库,二期汉氏药业,三期汉氏方舟和医院。希望未来依托九鼎集团健康产业集群,为固安县医学科技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片

此次揭牌仪式由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固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志强,汉氏联合董事长韩忠朝,九鼎集团董事长汪树新共同揭牌。热烈祝贺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南国际生命科技健康谷、九神汉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汉氏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落地固安。汉氏联合特聘顾问王本忠全程主持此次揭牌仪式。

片

揭牌仪式后,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固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志强一行领导在汉氏联合副总经理冯春敬的引领下,进入九神汉联展厅,依次参观了细胞科学演示科普、汉氏联合企业介绍、产品设备陈列等。参观过程中,领导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驻足停留,对展厅的布置、实物的陈列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图形、一份份珍贵的资料,见证生物细胞科学的奇妙和伟大。

参观过后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对九神汉联项目表示了高度赞许,对九鼎集团从进场施工到项目整体亮相仅仅用时不到20天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对九鼎集团的高效执行力和团队战斗力给予了高度赞扬,称九鼎集团创造了固安速度;希望未来九鼎集团再接再厉,携手汉氏联合谱写固安医学科技发展新篇章!

片

九神汉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汉氏联合与九鼎集团于今年5月份在固安合资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开展以干细胞研发、生产和临床转化应用为核心业务的京南生命科技健康谷项目。项目主创团队包括以韩忠朝院士为核心的多名中外院士专家及中青年博士团队,项目总投资预计30亿元。项目建成后,极大提高固安在现代生物医药技术领域的行业地位。

新征程肩负着新的使命,担负着新的未来,九鼎集团将奋发有为、拼搏奋进,坚持以生命健康、科技创新为核心,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快推进医学科技赋能,为固安县繁荣昌盛添砖加瓦。此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是固安县医学科技繁荣发展年度大事记中一个重要里程碑。汉氏联合集团紧跟新时代步伐,全力执行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以干细胞研究开辟国民健康新突破口,加快推进干细胞科研成果临床转化,促进干细胞研究领域为保障人民健康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片

如今细胞治疗已成为全球主要研究方向之一,汉氏联合集团致力于布局完整的细胞全产业链,在细胞科研上精益求精,积极推动中国再生医疗领域的发展。此次汉氏联合集团与九鼎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聚焦生物再生医学领域,标志着汉氏联合集团细胞科研产业化再次升级,汉氏联合集团在拓宽京津冀细胞产业版图上又跨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