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卖药人!零售药师看过来!泰诺®趣玩直播课,教你”对症下药”!

在《专业零售药店延伸医疗机构药物治疗管理(MTM)服务规范专家共识》中明确指出,在国家“双通道”落地政策下,专业零售药店将进一步承接国家谈判等特殊疾病药品和创新药,在医院以外为门诊特殊慢性病和特病患者的用药供应提供保障,专业零售药店也需要对患者的用药有效、安全、经济提供保障。作为专业零售药店的药师,顾客购买止痛药时,你是否在顾客问药效和用药安全问题时不知所措?是否在遇到不同的客户需求不知如何介绍?

11月15日上午9点30分,泰诺®携手鑫斛药房连锁药店联合举办王牌店员训练营专场直播,在专家医师与王牌店员的带领下,为参加培训的店员药师们开展了一场新颖有趣、干货满满的直播培训。

专家医师直播座谈,深入解析疼痛疾病

在本场直播培训中,医师专家化身泰诺®王牌训练营的王者导师,依托专业的知识体系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线开展直播云座谈,以创新的王者对战游戏形式,开展泰诺林大战疼痛菌对决,通过生动、形象、有趣的游戏式教学,为学员药师深入解析临床部位、疼痛分类,以及疼痛控制的三阶梯用药方案。

“泰诺®直播培训真是干货满满,收获太多了”“泰诺®的培训就是专业!第一次知道这么精确的疼痛分级”“泰诺®的培训太有意思了,不用死记硬背,就把专业知识就学会了!”此次直播培训活动的参与人次高达1532,店员参与度与热情空前高涨。

泰诺林——克制疼痛,对症下药

“治不如防”,想要远离疼痛就要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此外,当疼痛来袭,就要对症下药!在本次直播培训中,专家医师派出了可以“一招治敌”的止痛药——泰诺林。经过深入讲解,泰诺林化身王者英雄,展示药效技能,全力PK疼痛菌,招招克敌,疼痛菌节节败溃,缴械投降。

在泰诺林释放药效技能后,专家医师又开展了新一轮竞品排位赛,在一众止痛药品牌中,经过见效时间、药效时长、安全性等多轮比拼,泰诺林®集“快速、长效、安全”等药效于一身,以绝对的优势成为止痛药品牌中当之无愧的王者英雄。

王牌店员实战演练,各种场景轻松应对

在随后的实战演练环节中,王牌店员化身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疼痛患者,现场连线培训学员,演绎不同消费场景,开展荐药演习。在线教学“症状询问+首选推荐”、“人群细分+替代推荐”、“竞品细分+替代推荐”等营销策略,让培训店员轻松应对各种消费场景。

不是所有卖药店员都是合格药师。泰诺®将继续在更多城市举办直播培训,助力更多店员学习、成长为专业的高质量药师,让泰诺林来到更多疼痛患者身边,为更多家庭解决疼痛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是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或企业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内容仅供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