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体育与意甲豪门AC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意向

近日,亚洲数字体育巨头HAHA体育与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达成共识,HAHA体育将成为AC米兰的战略合作伙伴,届时双方将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此次签约也预示着HAHA体育将在更深层次继续汲取欧洲足球的先进营养,提升竞技体育的数字化水平,同时双方对布局竞技体育数字化也是充满信心。

HAHA体育作为亚洲地区数字体育顶尖平台,以其敏锐的商业布局,豪华的技术团队,贴心的服务体系,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收获了无数的忠实粉丝。HAHA体育的运营模式深受用户喜爱,发展为如今的多元化数字化模式,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

AC米兰足球俱乐部(A.C. Milan),前身为1899年12月16日成立的米兰板球和足球俱乐部,创始人为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顶尖球队之一。截至2022年,AC米兰在国内赛场获得过19次意甲联赛冠军、5次意大利杯冠军和7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欧洲赛场获得过7次欧冠冠军。

AC米兰的传统队服是红黑相间的间条衫,所以常被称为“Rossoneri”(意大利语,意为“红黑军团”),AC米兰队从骨子里却有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成败与否,红黑军团也一直有执着向上绝不低头的气概。

正是这种精神使AC米兰88年后开创了一个王朝!  由于意甲联赛拥有无数世界球迷,5G技术使得世界球迷随时可观看意甲联赛,AC米兰也希望在数字体育领域能够进一步发展。此次强强联手HAHA体育,凭借HAHA体育在数字体育方面取得的成就,相信AC米兰球队的影响力,将会以更多元化的方式俘获更多球迷的内心。

HAHA体育品牌首席营销官Jonny Fong表示:“很高兴能与意甲豪门AC米兰携手合作互利互赢,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后续双方将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定会为双方继续扩大全球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定能取得良好的战绩。

AC米兰足球俱乐部亚洲营运总监表示:“HAHA体育在数字体育领域的高速发展,相信凭借AC米兰的全球影响力,加上HAHA体育在数字体育领域的专业能力,一定会取得不俗的合作成绩,合作发展,共创未来,对此俱乐部充满期待。”

AC米兰队永不言败的精神和HAHA体育品牌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HAHA体育与AC米兰此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是基于对双方影响力的最好评价,本次的合作也标志着双方将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通过各个领域的通力合作,将为双方数字化体育发展和全球化战略迎来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