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旅集团十周年,感恩支持和一起努力过的朋友们

2021年,酷旅集团迎来了十周年生日。

十年岁月如歌,十年守护相望,因为有广大客户和商家们的支持,因为有所有酷旅人的共同努力,酷旅才有了今天的成就。12月初,酷旅旗下的要出发周边游和云客赞平台上线了千万级的感恩回馈活动。

下面酷旅情报官就带大家一起回顾酷旅十年来的历程。

2011年8月,丁根芳先生和他的创业伙伴陆威先生成立了广州酷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不久公司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和A轮投资。

2013年,公司获得祥峰中国基金800万美元投资,并在杭州成立了第一家分公司,业务开始从华南走向华东。

2014年,酷旅在全国落地了20多家分公司(办事处),分公司总数量达到28家;同年获红杉资本、天图资本C轮投资3500万美元。

2015年,公司业务高速发展,创始人丁根芳博士与李开复博士共同庆祝要出发周边游上线4周年。

2016年,公司与中石化、招商银行等展开跨行业合作;同年酷旅获众信旅游、金鼎投资、中信建投资本等投资机构D轮5.5亿元投资,并在北京举办了D轮融资发布会。

2017年,酷旅旗下文旅社交电商平台云客赞和文旅亲子品牌酷芽亲子成立,同年入选国家科技部“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2018年,酷旅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云客赞月交易额破亿,获四维资本、天图资本等投资机构E轮亿级人民币投资。

2019年,“云客赞”推广员数量突破300W,进入文旅社交电商第一方阵。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积极参与抗疫救助,捐赠医用物资,并获得杭州市滨江区红十字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2021年,公司进军户外亲子乐园和文旅SaaS服务;酷旅旗下位于广州、杭州、佛山等地的多个直营酷芽亲子农场先后开业……

10年来,酷旅集团立足文旅行业,深耕酒景资源,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专注于高品质度假和亲子文旅的综合运营商,在全国拥有28家分公司,业务遍布200多个核心城市,形成了要出发周边游、酷芽亲子(亲子酒店和亲子农场)、云客赞三大知名文旅品牌。

展望下一个十年,酷旅将在文旅数字化、高品质周边游和亲子休闲领域重点发力,牢记打造国民的快乐周末的使命,用更好更优的产品服务用户,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