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海洋与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8日下午,浙江金华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车海洋科技集团在永康市明珠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成立“车海洋永康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为军人退伍后开启人生“第二战场”搭建帮扶平台。

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跃良,其他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车海洋科技集团董事鄢总、CEO费总、车海洋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及永康市拟创业或拟就业退役军人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签约与项目落地。

(图:叶局长与鄢总进行合作签约)

作为中国智能洗车行业的头部企业,车海洋科技集团融合产业创新,紧跟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率先在国内提出城市级静态交通发展的新思路——“停、洗、冲、养”一站式发展模式,并联合国内众多知名停车企业、充电桩企业、养车企业,打造洗车、停车、充电、养车一站式静态交通新业态,助力解决停车难、洗车难、养车贵、充电难等民生问题,为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目前,项目受到多地政府大力支持,已在全国230多个城市建设落地10000+洗车站点,服务2000多万车主。

近年来,国家保障政策不断完善,各地政府积极创新落地政企合作新模式,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建立长效机制。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跃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引入车海洋合作签约,是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准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要求的生动实践,是引入社会化拥军机制、促进退役军人服务提升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后顾之忧,更快地推动当地经济建设及乡村的共同富裕,开辟新时代创业之路。不仅为当地一站式解决“停车难、洗车难、充电难、养车贵”等综合民生难题,还将改善城市静态交通局面,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

(图:叶局长发表讲话)

  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车海洋科技集团牵手合作的同时,车海洋永康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也正式挂牌。据悉,该基地位于永康市松石西路车海洋智能自助洗车站点,将在车海洋商学院的全面赋能下,开设洗车、养车等就业课程,配备技术导师,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汽车后市场全链条培训,为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的创业就业实践平台,重点加强和提升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质量和水平,助力当地政府探索创新帮扶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新模式。

(图:“车海洋永康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图:车海洋与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车海洋智能洗车站点揭牌营业

“车海洋永康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松石西路服务站”揭牌仪式上,车海洋永康市区域负责人张建龙、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卢波等相继分享了借助车海洋智能洗车项目致富的创业经历。他们说,车海洋智能洗车项目节能环保、便民惠民,给予了退役军人加盟优惠政策,有效解决了资金难题。该项目在永康市大力推广后,给退伍军人带来了一条创富路。车海洋在永康市由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指导、由退役军人们建设的一批智能洗车站点将正式揭牌营业,精诚服务社会,让广大车主体验到车海洋智能洗车和养车的便利性。

(图:“车海洋永康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松石西路服务站”揭牌仪式)

车海洋科技集团董事鄢总表示,车海洋与全国多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深度合作,在帮扶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已经走出一条构建退役军人“创业无忧、成长帮扶、资金融通、终身陪伴”的创新型社会化帮扶创业就业新模式。此次签约合作,是车海洋结合政府优惠政策和社会优质资源,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长效机制的又一成功实践。接下来,车海洋将为永康市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全流程全过程辅导服务,免费提供系统的业务培训支持和开业运营帮扶,带动永康市及全国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携手谱写人生新篇章,共同绘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