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区域公共品牌“首留余香”亮相合肥农交会

2021年9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将持续到19日结束。界首市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首留余香”子品牌安徽万花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兔香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双招双引”工作平台。大会吸引3500多家客商参展参会,参展农产品达2.5万多种。农交会展厅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共8大展区、90多个展厅,全国23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参展。

“首留余香”区域公共品牌系列产品的打造宣传是界首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农产品上行的体系建设的重要目标。以品牌建设思维,将界首市的乡村物产、地域文化与品牌策略、电商思维进行融合,推进界首物产品牌建设,完成了“土鸡蛋、粉丝粉皮粉面、辣椒酱、芝麻酱、花茶”等13款产品的网货化研发,并在原产地建立了完善的溯源系统。目前,“首留余香”区域公共品牌已完成对10个示范企业基地及16个示范品牌的授权挂牌,并为区域公共品牌企业提供统一的物流包装箱及物流服务体系。

“首留余香”取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之意,融入“界首”之“首”。“首留余香”是劳作之后的生长期待,也是丰收喜悦的真诚分享,更是以物传情的深深祝福。

此次“首留余香”区域公共品牌子品牌亮相农交会是一次将界首市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去的重要机会。通过本次农交会,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界首、认识界首,认识“首留余香”区域公共品牌。同时,进一步扩大了“首留余香”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提升了“首留余香”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