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teamLab展即将收官,再不来宁波阪急打卡就晚了!

这个夏天,宁波燃动。风靡全球的「teamLab未来游乐园」展空降宁波阪急,自7月2日开展以来,因其自由共创的无穷乐趣、科技与艺术的无界融合,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以及童趣横生的梦幻,被誉为艺术圈的“迪士尼乐园”,已累计吸引5万宁波人争相前往打卡,好评如潮。8月31日,「teamLab未来游乐园」宁波展即将收官!

云图片

5大重磅项目,趣翻全城

「teamLab未来游乐园」是由国际知名艺术团队teamLab打造的艺术展,曾展出于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艺术中心,被评为“全球十大必看展之一”,以充满未来感的互动体验风靡全球。从巴黎、伦敦、洛杉矶、到东京、悉尼、新加坡,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观展热潮,全球已累计超1000万人次参观。

云图片

本次进驻宁波阪急,「teamLab未来游乐园」带来了彩绘水族馆、天才跳房子、滑梯水果园、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和光球管弦乐团五大重磅项目。在这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可以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未来世界,踏上奇妙之旅······

云图片

1、彩绘水族馆

想成为大海的创造师吗?在这里,你的涂鸦鱼类作品,经过扫描后,瞬间“活起来”,自由自在地在水底世界里游弋,与其他海洋生物一起组成奇幻般的大海,而你就是创造者之一。

云图片

2、天才跳房子

用科技和艺术打造的的跳房子路径,只需单脚踩中地面中所绘制的特殊图案,即会发出曼妙的声响,同时地面与墙壁的图案交相呼应,营造出一个花开花落蝶鱼纷飞的奇妙空间。

云图片

3、滑梯水果园

这是一个长着水果的6米宽滑梯,滑行时触碰的每颗种子都会开花,每朵花都会孕育出水果,并迸发出绚烂光芒!除了让孩子享受到下滑的“速度与激情”,更能让孩子体验到与宇宙万物共生的乐趣。

云图片

4、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

快来和小精灵做朋友,在这张桌子上,你只要伸出双手,就能与众多精灵们成为好朋友哦,还可以和小精灵一起愉快地玩阻挡精灵去路的游戏呢!

云图片

5、光球管弦乐团

你没看错,这满地圆滚滚的球,也是一种“乐器”哦!只要你滚动它们,就会变换斑斓的色彩,还会发出美妙的声音呢,来演奏一首你的专属乐曲吧。

云图片

5万人打卡,好评连连

这科技与艺术创造的“游乐园”,燃动宁波,截止日前,已吸引5万人次前来争相打卡,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好评浪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畅玩后的喜悦。

云图片

收官在即,限量抢约

此次「teamLab未来游乐园」宁波展,是teamLab团队以“共创”为概念打造的互动体验项目,既是实验室,又是美术馆,还是游乐园,更是不可错过的艺术展!8月31日即将在宁波阪急收官,活动最后几日,为防控疫情及保证游玩体验,现『珍稀名额』限量抢约中!美好的童年治愈一生,快抓住暑期最后的小尾巴,来宁波阪急与孩子一起畅游「teamLab未来游乐园」吧~

云图片

teamLab未来游乐园宁波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21-07-02至08-31 (10:00-22:00 21:00停止入场)

展览地址: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7F)

展览票价:单人正价票118元,亲子票168元(一大一儿童1.4m以下)

购票渠道:关注宁波阪急官方小程序抢购teamLab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