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交易团 亮相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

729日,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在银川开幕,宁波交易团亮相本次博览会。本次博览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自治区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博览局(贸促会)承办。博览会以提升肉类品质,推动技术创新为主题,分设5个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1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参会采购。现场举办多项专业活动,包括2021国际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肉类新品推介暨牛羊肉产销对接会、餐饮企业家肉类食材采购研讨会、炙醇餐酒搭配大讲堂、庖丁解牛系列技能展演等。

由宁波市商务局组织的本市10家绿色食品企业亮相本次博览会,为大家带来的主要产品有宁波特色海产品、高档红酒、精酿啤酒、以及各色肉类零食等等,所有参展产品均按绿色食品标准生产,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展会现场广受客商、市民关注和好评。

image.png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宁波作为港口城市,盛产海鲜,海产品极为丰富。宁波雨杰海水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专业加工糟醉、烟熏、烧烤、脱脂、干活、冷冻海鲜和雪菜、速冻蔬菜的农业企业。海派特质水产特供百余家星级宾馆、饭店,并远销欧美;宁波海曙海尚食品有限公司,主要是以经营海鲜干货、休闲零食等食品类的电子商务的批发、零售,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image.png

牛肉和葡萄酒素来是非常经典的餐酒搭配宁波领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带来知名葡萄酒,与全国战略合作商一起,为此次消费者推荐并提供价格合理、品牌非凡的佳酿。宁波陶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品牌创信誉,努力为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和追求时尚的同时品味各国葡萄酒的文化神韵。玉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葡异的宁波代表处,葡异的愿景与使命是把真正的好葡萄酒带入中国的每个家庭,每张餐桌,让葡萄酒能够点亮每个中国人的心灵。宁波卡蒂维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独立进出口经营权的专业葡萄酒公司,产品线丰富,满足不同层次经销商需求;朗瑞(宁波)供应链有限公司更是带来了产自芬兰的世界顶级的精酿啤酒,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全球顶级的美味;宁波玖逅供应链有限公司是宁波保税区的酒类进口商、酒类品牌运营商,公司还致力于国内非遗品牌产品,老字号产品、地址标识产品的市场运营和产品输出。

image.png

除了海鲜和美酒,大型跨国企业澳大利亚迈思特集团,带来丰富的特色进口产品,除了橄榄油、蜂蜜、奶制品、洗护用品、保健品;澳大利亚迈思特集团负责人徐女士说到:公司希望能架起中外葡萄酒文化交流的桥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也能够充分领略国外优质葡萄酒的魅力。宁波丽人轩进出口有限公司这次带来琥珀蜜蜡珠宝饰品,以及进口葡萄酒、食品、日化用品等。蜜蜡被越来越多的人士所追捧,因为它除了佩戴美观还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对筋络和睡眠等有一定的帮助。丽人轩的负责人蒋女士说到:诚信经营,用信去善待每一位宾客。

image.png

肉类产业关系国计民生,与乡村振兴

战略、城乡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此次肉类产业博览会的举办,对推动肉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产销对接等方面产生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