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集成电路行业赛即刻启程

硬核科技引领创新,海内人才集聚萧山!6月11日,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集成电路行业赛将落地杭州萧山,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拉开帷幕!

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意识以及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服务国家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创新人才和创业项目。

本场集成电路行业赛由浙江大学校友总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局、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承办,杭州湾信息港协办,杭州四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支持。

作为一场面向全球浙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大型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自2020年9月份正式启动全球项目征集,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累计吸引超500个浙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创业团队参与。经过前期国内外6大片区复赛,最终100个优质项目晋级百强行业赛,晋级项目将按所属领域进入行业赛决赛。

作为最热门的行业赛之一,第六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集成电路行业赛的项目水平相当高。据统计,参赛项目均为博士及硕士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团队从业经验、项目技术水平都相当高。其中,多个项目是已实现数千万营收的准独角兽项目和产业化先锋企业,具有非常强的发展潜力。

为保障大赛的专业度、落地性、影响力,大赛组委会展开了多方面工作:特邀顶尖行业专家,提前对项目进行评估并担任现场评委;定向邀请专业投资机构,把脉项目落地性并展开投融资对接;深入对接产业上下游企业,助力项目落地并拓展合作可能性;同时通过行业与社会媒体传播,传递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氛围、产业政策等。

蓄势待发,本次行业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2名,前2名获奖项目将晋级总决赛,究竟哪2个项目将晋级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议程长图二维码即可报名,获取更多大赛详情,报名通道:https://t.welian.com/0JjN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