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 Pizza全球60周年:达美乐中国1元升级卷边掀庆典狂潮

本网12月04日讯 比萨界的翘楚,非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莫属!1960年12月,成立于美国密歇根州,在2020年迎来Domino’s Pizza全球60周年庆典。六十个春秋砥砺前行,一甲年华匠心传承,达美乐比萨蒸蒸日上,GET享誉全球的当红人气!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90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超过17200家餐厅﹡,是赫赫有名的比萨品牌!在中国大陆,达美乐比萨门店超过350家,也是众多消费者的心头所爱!

image.png

在Domino’s Pizza全球60周年之际,达美乐中国重磅推出仅1元升级特色卷边饼底,5款卷边(肉肉香松粉芝士卷边、双层芝心卷边、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红薯薯泥流心卷边、芝香烤肠卷边)搭配达美乐29款不同口味的比萨,“卷”出诱人丰盛,畅享 Domino’s Pizza全球 60周年的喜悦!

image.png

从1到17200+的比萨传奇

1960年12月,美国密西根大学学生托马斯·莫纳先生和他的兄弟詹姆斯以900美金买下一家名为“DomiNick’s”的比萨店,开始书写达美乐比萨的传奇故事。不久,公司正式更名为“Domino’s Pizza”,至1978年,达美乐在全美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200家!短短5年之后,1983年其门店数量已高歌猛进扩张至1000家!

image.png

同年,达美乐比萨也开始全球扩张之路,海外第一家门店落户加拿大,随之遍及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西兰、日本、韩国、墨西哥、埃及等国家和地区。2004年,达美乐比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价也从2008年2美元多一路上涨,到2020年最高突破430美元,成为华尔街的传奇!如今,达美乐深入布局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热捧,全球闻名,人气飘红!

在中国大陆,达美乐比萨也不断地稳步拓张,风靡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廊坊等多座城市。至今,全国门店数突破350家,把全球人气的匠心美味带进千家万户!

image.png

image.png

在Domino’s Pizza 60周年之际,达美乐比萨特推出1元升级卷边活动,以特别回馈消费者。12月4日至12月13日,通过达美乐官方渠道(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门店以及电话订餐),原价购买任一一款比萨,仅需加价1元,即可升级5款特色卷边饼底!由资深“网红”打造的肉肉香松粉芝士卷边,松软醇厚,肉香浓郁!含进口马苏里拉芝士的双层芝心卷边,软糯香甜,唇齿交融间芝香满溢,回味无穷!圆润饱满的咸蛋黄研磨成沙制作的咸蛋黄风味流沙卷边,口感绵密,沙润流香!红薯薯泥流心卷边,满满红薯泥注入酥香卷边,绵滑细腻,软糯内心,唇齿间弥漫着浓厚的甜香,欢乐“薯”不尽!芝香烤肠卷边,饱满弹嫩的烤肠经烤制后肉香交织芝香,鲜香肉嫩,肆溢味蕾,全都是幸福的滋味!

image.png

5款卷边搭配达美乐29款不同口味的比萨,“卷”出丰富诱人的美味!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分享Domino’s Pizza全球 60周年的喜悦吧!

“比萨外送专家”玩转黑科技

达美乐一直笑言,自己是一家科技公司,只不过碰巧在卖比萨。无人机送餐、DXP专用送比萨车、自动送比萨机器人……超黑科技让人叹为观止!

image.png

60年的外送专家,背后是完善的配送体系。在中国,达美乐比萨坚持自有的专业外送团队,减少交叉感染,配备专业的保温包和保温箱确保传送热气腾腾的美味。达美乐比萨中国更是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免费比萨券最高价值78元!此外,每笔网上订单都有追踪功能,从现做、进炉、检测到派送都能向消费者即时呈现,外送订单更有GPS实时追踪功能,消费者可实时追踪外送员的路线与位置,让人订餐更安心!

image.png

未来,达美乐比萨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将人气美味和品质外送服务带给更多消费者,让大家畅享全球人气的美味比萨!作为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你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尽享美味快热送!

image.png

*以上活动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详情请咨询各达美乐门店或官网说明。全球门店数量截止至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