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资卓越,自然绽放,浙沪悠蓝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10月22日,“天资卓越,自然绽放”浙沪悠蓝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行。

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悠蓝有机奶粉承袭百年制乳工艺,始终尊崇自然发展科学,守护自然和谐平衡。悠蓝也同万千妈妈一样,坚信每个宝宝都蕴藏着自然赋予的本源天资,相信用自然之源结合科学之智的高端产品能够给宝宝成长更好的呵护。

这场发布会不仅是悠蓝卓越的产品成果展示,也是一场感受生命之力的视觉盛宴。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层领导、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出席发布会,见证了悠蓝升级新包装与悠蓝有机妈妈奶粉新品的精彩亮相。

拒绝传统发布,见证双生之美

此次发布会将自然生命与卓越科技元素完美融合, 充分体现了“天资卓越,自然绽放”的活动主题。悠蓝通过森林系秘境场景设置让到场嘉宾们感受到了悠蓝品牌25年间的时光变迁,通过自然与科技两大元素相融合所打造的悠蓝艺术装置,更让嘉宾们感受到了生生不息的品牌力量。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光楚先生发表开场讲话, 表达了对到场合作伙伴及来宾的热烈欢迎,并向在场嘉宾描绘了一条生动而详实的品牌发展之路。

随后重磅出席的合作伙伴纷纷致辞,分享他们对打造悠蓝高端奶粉品牌市场的专注和坚守。

除此以外,在新品亮相环节,全场嘉宾一同见证了荷兰“国宝”米菲与悠蓝的官宣合体,悠蓝将实现中荷同步包装、统一全球形象。随后,在精彩表演与嘉宾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悠蓝包装焕新升级,展现自然之源

作为海普诺凯荣誉出品的幼儿配方奶粉,对于此次全面升级,其特有的无限双生™配方更是展现出更多优势,凸显悠蓝高端有机属性。

在智生方面,得益于传承自海普诺凯百年的乳业经验所打造的专业有机技术体系,悠蓝幼儿配方奶粉拥有三大优势。其一,优量的藻油DHA,能够支持提升婴幼儿视敏度与脑部发育,开阔宝宝天赋视界。其二,乳糖全有机,天然助力大脑发育和宝宝对矿物质的吸收。更添加有机ScGOS激发宝宝肠道活力。其三,多元科学营养组合。胆碱+肌醇+L-肉碱更能助力宝宝生长发育与能量转化,对强化婴幼儿乃至儿童的认知发展拥有非常的作用效果。

在源生方面,悠蓝奶源只选取荷兰黄金奶源2%珍稀有机牧场;有机原料占比高达98%,更亲近天然;悠蓝有机奶牛生产的有机原乳中蕴含的α-亚麻酸(ALA)高于普通牛奶的69%,0mega-3(含DHA)+68%,有助于宝宝认知与视觉功能发展。

同时,悠蓝有机妈妈奶粉首次亮相,为了给全球母婴家庭提供更好的前端营养,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针对孕妈人群的需求进行了全面考量,专研出悠蓝轻膳TM配方,轻盈润活、优衡膳食,致力于打造轻负担的精准孕期营养,用自然、轻盈、优衡的营养,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命增添自然保护力,孕育宝宝的超凡天赋,绽放有机新生。

随着悠蓝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的圆满举行,也标志着悠蓝将肩负起“高端”的品牌责任,以崭新的面貌、更专业的姿态砥砺前行,为宝宝自然健康成长提供强大动力,用爱滋养生命自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