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集团与九堡派出所举办党建共建篮球赛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11月3日阿里体育中心,贝贝集团党委与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九堡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党建引领聚合力,警民共建促发展”的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组织以篮球为纽带,带领支部同志组成篮球队开展了一场看点十足、紧张激烈的友谊篮球赛。

  裁判鸣哨,战幕拉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球员奋力拼抢,战况激烈,现场气氛更是随着比分的变化高潮迭起。场边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欢呼,为各自的球队喝彩加油。

  九堡派出所党支部队员个个骁勇善战,配合完美,屡屡得分,使得队员们信心倍增。但贝贝集团党委队员也不甘示弱,认真组织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顽强拼搏,躲过围堵,完成一次次完美的进球,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双方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党员昂扬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分为120:105,贝贝集团党委获胜。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分数有高下,友情无界限”的精神,在比赛结束后互相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本次党建共建篮球比赛,双方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交流,更展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拼搏精神,这也为后续贝贝集团与更多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