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果出行共享电单车即将覆盖浙江20城

经过多年的产品服务完善和运营经验积累,两轮共享出行的业内领军品牌蜜果出行即将强势覆盖浙江省建德、乐清、义乌、海宁、诸暨等20座县级市。作为蜜果出行全国化业务版图的重要一环,浙江对于蜜果出行后续战略布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蜜果出行将为浙江20城提供智慧交通可持续发展的立体化共享出行解决方案,满足城市交通一体化、多元化,实现城市交通效能和效率的双提升,助力政府建设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全新体验。

根基夯实,百万级的信赖

据悉,蜜果出行依托东方金信战略投资优势,拥有一支毕业于国内外顶尖高校的研发团队以及行业内10-20年经验的数据专家,搭建“蜜果云控中心智慧系统”对车辆进行全域化管理。蜜果电单车现已服务全国100余个县市,解决数百万用户“1-10公里”中短途出行需求, 用户满意度高达98%。蜜果出行凭借实力雄厚的技术支持和高标准的品质出行服务体验赢得用户的青睐,实现了良好开局。

 

极致服务,构筑立体化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首家配置4G设备高通方案通信技术的专业共享出行平台,基于“蜜果云控中心智慧系统”,实现全局战略智能供需规划、智能调度、智能派单及精准跟踪等全链路精细化运营。在产品硬件方面,搭载北斗+GPS双定位进口芯片配以蓝牙SDK技术,最大程度提高定位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蜜果出行严选优质车型,与雅迪、爱玛、富士达等一线品牌制造商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优质车型。采用支付宝、微信双免押及N+1多种免押骑行卡方式,给用户带来随时随地驾驭美好的极致舒适体验。在安全骑行方面,与保险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人保财险、中国平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确保有责可追,有险可赔。

技术赋能、迈向世界

蜜果出行秉持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绿色低碳出行的服务宗旨,凭借“蜜果云控中心智慧系统”实施差异化创新战略布局,形成“企业-政府-用户”的共建、共治、共享“三元新生态圈”。其不仅以创新性技术手段规范用户文明用车、停车,助力完善城市出行配套功能,还将不断完善两轮出行生态,助力行业整体迈向共享单车4.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