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在义乌召开

从市场发展委获悉,第三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暨跨境中小卖家选品采购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跨博会)将于2020年9月11日-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疫情袭击之下,全球的商贸和物流受阻,跨境电商行业不可避免受到冲击。如何分析疫情带来的变革趋势,持续寻找解决问题的创新力量成了广大跨境电商最为关切的问题。为此,本届博览会以“助力中国制造崛起 赋能中小卖家成长”为主题,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700家,分为跨境平台展区、特色产业带展区、跨境选品采购展区、海外仓分销展区、品牌服务商展区等五大展区,将打造集展示、贸易、商务、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跨境中小卖家服务平台。

博览会举办期间,还将举行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带城市发展论坛,多场跨境中小卖家成长营、跨境中小卖家大会堂、跨境电商丝路盛典等配套活动,参会代表将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区域产业借势跨境电商重塑的新实战与新思维,为推动中国跨境电商健康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