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思康宸新疆扶贫助农计划开启 ,助力边疆地区繁荣发展

2021年9月17日,美思康宸新疆扶贫助农计划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三团隆重举行。美思康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三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助力边疆地区人民振兴乡村脱贫致富。

金秋九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三团所在的阿克苏地区瓜果飘香。

image.png

三团是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是新疆优质185纸皮核桃主要产区,素有“核桃之乡”和“灿烂阳光下的超级果园”的美誉。薄皮核桃产业已成为三团规模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林业支柱和特色产业。核桃种植面积已达7.5万余亩,产量3.5万余吨。现在目前主栽品种为温185薄皮核桃,果个大,果型正,壳面光滑、易取整仁,果仁饱满。核桃出仁率高,正常出仁率达65%以上,薄皮核桃果仁含油率65%左右,先后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公共标识》,《阿拉尔知名商标》,《首届中国核桃大会产品及相关生产资料展示金奖》,《中国市场放心消费产品》荣誉称号,《新疆兵团三团核桃为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关于坚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把“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支援西部建设,从而解决中国经济的东部、中部、西部发展不平衡问题的政策。美思康宸集团公司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的关于“扶贫助农”“乡村振兴”等系列号召,主动发起了此次的“新疆扶贫助农计划”。

美思康宸“新疆扶贫助农计划”启动仪式上,美思康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三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促进边疆地方经济提升通力合作。

美思康宸将全面开放优质互联网线上销售平台“美宸健业”电商平台,助力支持新疆地区的扶贫助农项目,包含但不仅限于农副产品。积极协调“美宸健业”电商平台在同类货品中优先推荐、优先采购新疆地区生产的产品。除“美宸健业”电商平台外,也会在其他销售渠道中,包括但不限于“直播扶贫”项目、抖音直播等项目中,定期助力新疆地区内扶贫助农活动,帮助新疆特色农产品对外进行品牌宣传和推广。

美思康宸与一师三团还合作开发了美思康宸新疆185纸皮核桃种植基地,帮助核桃种植户实现“产销一条龙”,稳定核桃销量,提高农户收入。

以切实可行的路子,实实在在帮助新疆的果农,解决新疆农副产品“出疆难”“出疆贵”问题,并为新疆地区改善民生、促进就业、产业升级、发展地方经济添砖加瓦!

启动仪式上,美思康宸还为阿克苏一师三团辖区小学捐赠50000元学习用品,并再捐赠50000元现金。

2021年10月10日,美思康宸为新疆农一师三团小学捐赠的价值50000元的学习物资抵达新疆阿克苏一师三团小学,并一一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美思康宸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经济物质的资助,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爱心的传播。

积善行,思利他,合作共赢,团结奋进!美思康宸从一而终保持初心,肩扛社会道义,紧跟时代潮流,为提高西部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为新疆的民生经济、祖国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