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你的认知,隆庆祥的高级感如此先锋

2021年8月8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一场名为“迁徙”的大秀即将上演。以“玉文化”为线索开启隆庆工坊、隆庆祥的新篇章,隆庆祥2022流行趋势暨定制新品发布会将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全球、全网播出。

你眼中的隆庆祥是什么样的?

近几年,隆庆祥的广告大片、灵感故事、秀场单品、店铺装饰在经典、高级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多“有趣”新元素,比如潮流的腰果花、活泼的鲸鱼纹等,保留了矜持、克制、内敛的调调,却不乏先锋之举。这一季,品牌以宏观的视角提出“迁徙”概念,可不仅仅是历史的追溯,更多的是面向未来。

“迁徙”有着三个层次。以全人类历史、社会进程的宏观视角,梳理生命迁徙、时间迁徙、地域迁徙、科技迁徙、中西迁徙、流量迁徙、品味迁徙;第二个层次是在品牌即将迎来500年之际,回溯一直以来时代和历史不断赋予“隆庆祥人”的进取精神,服装中的经典设计元素奠定了品牌DNA隽永之美,如今的经典曾经都是那个时代最前卫的创新,不断探索引领时尚的创新品格是隆庆祥可以至今屹立于时尚行业不倒的最关键品质。第三个层次,“迁徙”谐音“千禧”,面对“z世代新新人类”,隆庆祥不断为“新族群”更新着新的着装概念。

回顾隆庆祥历史,其间诸多变迁有着时代的紧迫,而更多的时候是如“玉”般温润儒雅的,这种“迁徙的节奏”延续至今已经融入到品牌文化中。走进消费者不靠“耳目一新的花招”,而是年复一年的“精进”、“自我更新”“自我探求”,这种不为潮流、名利驱使的耕耘精神本身就是一种“高级”的品格,这种品格或多或少体现在中国玉器上。在中国历史上,玉起源于殷商时代,玉文化中包含着有“宁为玉碎”的爱国民族气节;“化干戈为玉帛”的团结友爱风尚;“润泽以温”的无私奉献品德;“瑕不掩瑜”的清正廉洁气魄。这一季,设计师在“迁徙”这一宏大的主题中提取出“玉”,用“玉”为我们铺陈出一副时装的画卷!

品牌设计师灵感源于和田玉、岫玉、独山玉、绿松石“四大名玉”,采纳玉石的色彩,玉石雕刻图案艺术,搭配玉器配饰,结合圆润饱满的现代结构廓形,明快简洁的剪裁工艺,与隆庆祥百年基业的品德相辅相成,呈现出温暖而稳重的秋冬格调,让本来隽永、儒雅的服装风格,更加细腻、温润。

三大系列,包容你的每一面

在熟悉隆庆祥定制的客人心中,工坊系列气质宽博内敛,值得“慢品”“推敲”,是将中式、潮流、奢华融合在一起的存在。此次发布会给定制客人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工坊系列”将作为全新的品牌单独推出,锁定对于中国文化有着深刻感知和热爱的消费者,选择丝绸、桑蚕丝等高级材质,只为最懂得的人。

此次服装将推出三大系列,包括首次亮相的隆庆工坊、隆庆祥商务系列、隆庆祥时装系列,包容更多元的你。三个系列以“玉”为灵感,设计了诸多细节,让你的形象“不出错、又焕然一新”,东方风格巧妙的展现在玉石扣、平安扣、玉四眼扣、还有玉雕图案中,龙凤、麒麟、吉鸟、花卉等图案以非常低调内敛的刺绣方式呈现,寓意美好。总体上颜色将采用羊脂白,玉糖棕,碧玉色,浆釉红,切莫蓝,紫玉色等,采用高级质感的双面呢面料、磨毛工艺处理的羊毛法兰绒、纹理效果的花纱毛呢面料等,将玉圆润、灵动的品格变成服装廓形。

品牌尊重历史、挖掘历史,凭借着稳定的设计师团队、工艺技术团队,将品牌深厚的底蕴呈现在高级、典雅的产品中,非常值得消费者入手。稳定的风格传递出全新的着装理念,相信消费者会再次走进隆庆祥高级定制店铺,与新系列相“玉”。

隆庆祥,只为你的好品味

讲究的套装、迷人的花纹、隽永的设计、减压的配色、利落的剪裁、创意的配饰……每个细节都是时尚好品味的代名词。隆庆工坊、隆庆祥注重消费者形象打造,把实穿性的日常着装需求放在第一位。穿过隆庆祥定制服装的客人都热爱轻便抗皱的西装,无论是商务出差、度假旅行,它永远是最贴心的单品。隆庆工坊、隆庆祥不过分专注流行趋势,让你的服装不会过时。

隆庆工坊、隆庆祥的定制方式主张将设计“放权”给每个定制客人,以服务精神、专业态度、定制服务满足客人的价值追求,真诚对话。避开凌厉锋利的轮廓,不过分强调power感;通过印花和色彩的变化,避免寡淡,表达着一种克制的柔软;将传世价值的经典,融合了加入了超现实、未来感,非常Stylish。

隆庆祥,为好品味而生

如今的定制早已经不是“合体”“炫耀”那么简单,更多的客人在拥有了丰富的物质之后,开始通过服装追求精神沟通、人文桥梁、文化滋养、社交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定制的价值判断也改变了。此次隆庆祥的云端大秀将覆盖包括千禧人群、时尚精英、企业高层、政要等全领域人群,用玉文化诉说中国人自己的故事。8月8日,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