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意在客户国家境内组织生产卡-226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国防出口公司对卫星通讯社称,俄罗斯有意在配件生产高度本地化的客户国家境内组织生产卡-226T。
卡-226T是轻型多用途全天候直升机,可在山区和沙漠地区使用,可驻停在各种级别的舰艇上。卡-226T轻型直升机于今年在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2021)期间首次亮相。它在2021年迪拜国际航展上首次国外亮相。
俄国防出口公司指出,2021年迪拜航展结束时,外国对该直升机表现出很高兴趣。“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博金斯基此前表示,中国和沙特阿拉伯代表团在参加“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后,对组织生产卡-226T的项目表现出了兴趣。

俄国防出口公司说:

“直升机的所有设计文件都已数字化。俄罗斯工业能够实施在具有较高本地化水平的客户国家境内组织生产卡-226T直升机项目。”
11月23日“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总经理安德烈∙博金斯基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已与订货方在印度本土化生产卡-226T直升机的所有问题达成一致,开始生产的最终决定权在印方。预计首批60架将在俄罗斯生产,其余140架印度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