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发布俄乌边境的俄罗斯装备卫星图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华尔街日报》日前发布由商业卫星拍摄的、部署在克里米亚的空降部队和战斗航空部队图像。其中,可以看到苏-30战机、攻击直升机和侦察无人机等。这些装备隶属于由普斯科夫调来的第76空降突击师。

《华尔街日报》发布部署在俄乌边境的俄装备卫星图像

图像显示,苏-30战斗机在克里米亚空军基地的跑道上。其他俄罗斯军事单位还包括空降部队、摩托化步兵和装甲单位、攻击直升机、烟雾发生器、侦察无人机,干扰装置和野战医院。

卫星图像还公布了在其他地区部署的军力和苏-34、苏-30、苏-27、苏-25和苏-24战机。

根据美方的测算,在俄乌边境和克里米亚地区的俄罗斯军人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8万人。有官员认为,这些军力用于增加莫斯科胁迫乌克兰的政治筹码。北约欧洲盟军前最高司令菲利普•布雷德罗夫将军认为,俄罗斯军队还没有为“入侵”做好准备,但他们已经制定出“不同的方案”。

作为回应,白宫正在考虑向基辅提供防空系统和其他武器。与此同时,新的制裁措施也正在讨论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