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草根到时尚宠儿,创作者见证BIGO短视频魔力

拍摄短视频的草根创作者也可以登上国际时尚媒体?欢聚集团旗下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的优秀创作者Veronika和DIVNA做到了,从名不见经传的草根创作者,摇身一变成为走在潮流前线的人气网红,成为逆袭人生的“活招牌”,获得了国际顶级时尚媒体的关注与认可。

图片1.png

从俄罗斯到中国闯荡,再到土耳其旅居,在Likee成长并成名的23岁女孩Veronika,如今在享受着潇洒自在的网红生涯。“我想大声说:我以自己是Liker而自豪。”在著名时尚媒体InStyle的专访中,Veronika爽朗直率地表示,没有平台提供的多样支持,就不会有她今天的自在生活。

图片2.png

“我并不把自己定位为传统意义的歌手或网红,好的创意能够跨越不同的形式与平台,让世界看到多姿多彩的我。”在接受ELLE的采访时,歌手DIVNA讲述了在Likee上拓展音乐生涯的故事,自从三年前接触到该平台时,她就注意到Likee在积极地支持音乐人,不想错过这个绝佳机会,就成为了平台的创作者。凭借着出色的歌唱实力和有趣的视频创意,DIVNA逐渐获得了数百万粉丝的喜爱,成为广受关注的高人气创作者。

图片3.png

近年来,短视频发展迅猛,并因其广泛的影响而备受关注。此次以DIVNA和Veronika为代表的创作者登上ELLE、InStyle等顶级时尚媒体,不仅表明了国际权威媒体对短视频创作者的关注与肯定,更说明以Likee为首的短视频平台逐渐获得国际社会和行业的认可。

提到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国内民众可能不太了解,但其用户体量却仅次于TikTok,在全球广受欢迎。在俄罗斯市场,Likee凭借其高质量、多样化、有价值的内容以及独特的功能,已成为俄罗斯的现象级应用,多次占据当地最受欢迎应用榜榜首,不仅明星达人活跃在该平台上,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旅游局等也纷纷开设了官方账号,影响力不断提升。

图片4.png

Likee是BIGO旗下全球短视频平台,在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在全球化业务拓展中,BIGO内部一直有一个口号,即“Globalization is Localization”,根据各国不同的习俗和文化背景,打造出符合当地风俗、宗教、法律的内容,以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俄罗斯,Likee瞄准用户在影剧综内容方面的喜好,推出新奇有趣短视频互动剧《致命的爱》,斩获大量好评;去年年初,Likee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展览中心举办了2020线下演唱会暨新年聚会,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民众参与。

服务全球150个国家近4亿用户,欢聚集团BIGO旗下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开花结果,形成了强大的视频社交阵营,源源不断地为自身注入强劲的自然增长动力。随着短视频风靡全球,平台内的创作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展现出强大的影响力,这无疑是得益于平台与创作者的良性互动。Veronika在采访中也曾提到,“ Likee是一个我们相互支持并欣赏所有Likers的创造力的家庭”,为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内容生产者,平台启动了人才搜寻项目,积极扶持优秀内容创作者,为创作者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Likee历来重视创作者的权益,这既是构建良性而温暖的社交生态的内在要求,也是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平台以全面赋能创作者为骄傲,创作者因在平台实现梦想而自豪,这或许就是Likee的造星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