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孟加拉下载榜,短视频Likee助力女演员成社交甜心

明星、艺人、演员Toya近日再度迎来个人高光时刻,登上了孟加拉顶级时尚与生活方式杂志ICE Today,讲述了她在欢聚集团旗下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的奇妙经历,以及“Proud to be a Liker”的内心感受,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图片1.png

Toya是一名从业8年的演员,身材高挑,容貌靓丽,演技在线,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据Toya讲述,她多年前在举办广播节目时,收到大量粉丝的手写信件和礼物,是粉丝们的欣赏和鼓励让她一步步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图片2.png

在去年疫情期间,Toya开设了Likee账号,快速揽获数百万粉丝,受到热烈追捧,由此开启了事业第二春。在采访中,她表示Likee是一个互动性非常强的平台,很高兴在这样有趣的平台收获了高质量的体验与众多粉丝的追随。

目前,Toya在Likee平台上的作品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被问及其中有何妙诀时,她直言:“创作者必须了解,当代人工作繁忙,休闲时间有限。Likee平台注重10-15秒的短视频,鼓励人们在短时间内呈现自己的创意,这里有许多积极且趣味的活动,比如我参与过的胜利日主题挑战等,我们可以从中获取灵感以创作更好的内容。”

图片3.png

据移动数据和分析平台App Annie排名,2月20及21日,短视频平台Likee成为孟加拉安卓市场下载量最大的免费应用。 Likee孟加拉业务负责人表示:“孟加拉当前正在进行数字革命,我们希望通过Likee,可以让人人参与其中并贡献力量。”

图片4.png

Likee是一个多元包容的平台,演员、电竞人等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可以在这里开辟新道路,拓宽事业发展空间,实现人生梦想。而且这里是一个足够广阔的舞台,BIGO目前拥有全球直播社交平台Bigo Live、全球短视频平台Likee等多款热门应用,在全球拥有近4亿MAU,在全球设立30多个办公室,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7000名全球员工。

然而与目前已取得的成绩相比,更值得注意的是,BIGO仍在快速成长过程中。2020年三季度,BIGO发达国家市场收入与去年同期增长272%,其中欧洲国家市场同比增长270%,东太平洋地区同比增长231%,摩根士丹利、花旗等多家知名机构认为BIGO未来增长潜力较强,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图片5.png

如今,BIGO将通过“社交+娱乐+游戏”进入主流,已基本成为不争的事实。著名财经周刊《经济学人》评论道,考虑到BIGO已有的泛娱乐内容尝试,未来不排除它将进行泛娱乐领域上下游扩张的可能。其中,包括BIGO深度参与到区域文化内容生产,与本土的娱乐、经纪资源形成互助力,或是扩大BIGO在音乐、影视、游戏等方面的版图,产出区域本土文化项目,甚至被打造成全球文化娱乐品牌。

从市盈率来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社交、泛娱乐公司市盈率大多较高,FACEBOOK的市盈率为27.68倍,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甚至高达466倍,但BIGO母公司欢聚集团市盈率却只有7倍。从年初点亮全球宣告其将发力泛娱乐领域,到泛娱乐战略在关键国家的落地实施,BIGO的全球泛娱乐生态正在形成,也让其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