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主义者预测地球已进入第六次大灭绝时代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环保主义者修改了对即将到来的气候和人为灾难的预测。

由于环境问题,地球已进入了第六次大灭绝的时代。这项新研究的作者对此深信不疑。研究工作的结果发表在了科学杂志《保护科学前沿》上。
在研究过程中,由17位全球领先的生态学家和气候学家组成的团队研究了全球约150所领先大学的环境变化的著作,对全球即将发生的气候和人为灾难的预报进行了修正。

据悉,我们周围世界的状况比以前想象的要危险得多。科学家们预测,特别是在未来的几十年中,将有大约20%的现有物种面临灭绝的威胁。论文强调道:“我们已经走在第六次大灭绝的道路上,这在科学上是无可争议的。”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的科里•布拉德肖表示,“对生物圈及其所有生命形式的威胁的范围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人们到目前为止仍无法认识现有问题的深度,甚至包括那些熟悉情况的专家们。

研究论文的作者列举了人口的持续增长、加剧了地球日益增长的毒性的合成化合物和有害的一次性塑料产量的增加,作为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

研究人员认为解决问题可能的办法是拒绝持续经济增长的念头、正确评估外部环境因素、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以及控制企业游说。

环保主义者警告说,否则的话,地球居民将面临“大规模灭绝的可怕未来、健康的全面恶化、以及由气候破坏引起的其它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