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将修建先进作战推演中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美国《国防杂志》(National Defense Magazine)消息,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选定3家公司,由后者负责匡提科海军陆战队基地先进作战推演中心的原型设计工作。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美国海军的一个军种,其航空任务包括攻击支援、防空、在进攻期间提供空中支援、电子战、飞机和导弹控制以及空中侦察。匡提科海军陆战队基地成立于1017年,主要用于训练。
先进作战推演中心占地十万平方英尺,每年将组织超过12场作战推演,海军陆战队在此可以模拟不同环境条件,进行不同战斗演练。按照计划,匡提科海军陆战队基地先进作战推演中心将在2023财年完工,并从2024财年起逐步投入使用。

选定的三家公司分别为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 BAE Systems)、微软公司(Microsoft )和科尔工程服务公司( Cole Engineering Services),设计方案须在2021年10月前提交。BAE系统公司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签订的合同价值1900万美元,其他两家公司没有公布合同金额。

BAE系统公司智能解决方案业务总监让·霍奇斯(Jean Hodges)表示,为了赢得竞争,将在原型设计中融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分析技术,以便让海军陆战队指挥人员更好地认识新技术的作用,这其中也包括敌手采用的新技术,协助制定严谨的训练大纲,为海军陆战队提供更好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