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技集团称通过军事技术合作获得511亿美元国防订单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在28日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的工作会晤期间表示,该集团(包括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国防订单总额为511亿美元,主要需求是空军和防空产品。

截至年初,俄罗斯武器订单总额达550亿美元。

切梅佐夫在汇报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2019年工作情况时说:“至于军事技术合作,订单总额仍保持在2018年的水平,为511亿美元,这是很大的数额,而且我们已经连续第三年保持这一规模。尽管我们在不断完成,但同时我们也在不断签署新的。主要需求是空军和防空产品。”

他还补充说,2019年,该集团企业按时完成了国防订单的所有合同。

他强调:“完成水平几乎是所有合同,达到99.5%。如果在2018年我们有26220份合同,那么2019年我们有29170份合同,也就是说,我们的合同数量大大增加,包括合同执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