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店下架印度的“删除中国App”Remove China App违规应用程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公司日前从 Google Play 下架了印度一款受欢迎的应用程序“Remove China App(删除中国App)”。

这款应用程序可以查找并删除智能手机里由中国开发的应用程序。

报道称,由印度OneTouch AppLabs公司开发的Remove China App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自5月底以来,印度用户下载量超过500万次。

报道指出,因为这款应用程序违反谷歌公司对开发人员的政策,目前已经从Google Play商店中移除。根据谷歌公司的政策,在未经用户知情和同意的情况下,应用程序禁止更改设备设置,其中包括禁止强迫用户删除或停用其他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

谷歌公司发言人向路透社证实“这款应用程序因违反开发人员政策已从商店中移除”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