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线游戏需求出现大幅上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圣彼得堡国立精密机械与光学学院电子竞技队负责人亚历山大•拉祖莫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冠状病毒大流行背景下,始于中国的在线游戏热潮已在俄罗斯出现。

他表示:“这始于中国,在中国打破了在线用户的记录。目前最受欢迎游戏的用户数量增长缓慢,而在受欢迎较低的游戏用户数量却呈快速增长态势。”
3月29日,Dota 2刷新了2020年的在线记录。在最高峰时,有74.4万人在玩它。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Steam和其他游戏服务平台也记录到了创纪录的数字。
3月28日,在俄罗斯电子竞技协会主持下,系列免费比赛#We Play Homes已开始。这些比赛应使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自我隔离的人们的休闲活动多样化。
每日进行下列游戏的比赛:《战车世界》(World of Tanks)、《刀塔2》(Dota 2)、《炉石传说》(Hearthstone)、《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全球攻势》(Global Offensive)、《魔兽争霸3》(Warcraft 3)、《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拉祖莫夫补充称:“在我们的大学里,学生应获得体育课的学分,但是由于目前上课已变得不可能,我们引入了网络体育课。进行定期比赛。可以通过玩体育竞技游戏来获得学分。”据其称,网上游戏减少了隔离条件交流的缺乏,甚至有助于学习。
他总结称:“人们居家,他们需要做一些事情,需要社交。一些教师用游戏方式与学生一起上课,是为了以某种方式促进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