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女博主爱丽丝·帕克吃肉遭网友痛批

素食女博主改吃肉遭网友批评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素食博主爱丽丝·帕克做了一个实验,吃了一个月的肉。在这段时间里,她还在YouTube页面上更新“肉食”日志。

然而这名网红博主遭到网友讨伐,此前她作为素食博主已积累72.7万粉丝。

帕克在那30天里只吃肉和肉制食品:她每天煎牛排,还吃此前戒食的三文鱼、培根和鸡蛋。在这次实验前,她成为素食主义者已经5年。博主向粉丝解释说,她的很多素食朋友已经改成全肉饮食,并指出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所改善。她在Instagram上发文称,她不得不放下面子这么做。她表示,实验后,她变得更有活力,注意力和整体健康情况都有所改善。

因为帕克是素食主义者才关注她的粉丝发表了愤怒的评论,指责她对其他素食主义者产生不良影响。他们向她陈述各种素食的理由,比如,牛在死前会感到恐惧,它们也知道自己以后会被杀。一些人在评论中指出,工业生产牛肉不仅对于这种聪明的动物很残忍,还会污染环境。中断多年的素食被称为“有毒”。一名网友称,女博主正在陷入一个极端,在严格素食之后又成为彻底的肉食主义者是不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