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到完全过渡到数字化信息传输技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从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列装新型通信设备的积极态势来看,2020年前有望完全过渡到现代数字化信息传输技术。
近四年,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列装了用于导弹师发射阵地的新型数字化信息传输系统,并且正在升级卫星通信站、短波和超短波雷达站以及通信设备技术支持和维修系统。

战略导弹部队正在配备数字化电信设备,例如数字无线电中继站、用于加密和开放电话通信的自动电话站以及俄罗斯国防部数据传输网络的封闭段局域网。
在国家合同框架下,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师级以下(包含师级)指挥部都配备了数字通信设备。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通信中心、训练中心、彼得大帝军事学院及谢尔普霍夫分校等机构进行了设备更新。

落实既定措施有助于大大提高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的运用效率,特别是实施信息保障、抗干扰和抗截获措施可以缩短指挥周期,提高军事管理机构负责人采取管理所辖部队的决策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