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凭借低价欲在日本打开市场

智能手机巨头OPPO的日本公司8日宣布,18日起将面向日本市场发售充实了功能但价格便宜的新机型“Reno A”。由于按规定本月起必须施行手机终端与通信费分开的“分离套餐”,各手机运营巨头调整价格体系,OPPO认为便宜机型的需求将扩大,因此加强在日本市场的攻势。

新机型是OPPO首个带有无现金结算功能的“钱包手机”,还具备防水功能,力争满足日本用户的需求。价格定为39380日元(约合人民币2634元)。

日本公司的社长邓宇辰在东京举行记者会,表示不认为价格便宜,是其他品牌太贵了,3万多日元足以成为消费者的选项,对于销售扩大显示出自信。面向作为第四家移动运营商加入的“乐天MOBILE”,OPPO也投放了相同系列内存量大的机型。

有关最近的手机市场,美国苹果公司9月发售了价格较低的“iPhone11”。韩国三星电子推出了“GALAXY A30”、中国华为技术也投放了“P30 lite”。围绕手机价格,由于更改低价出售高额手机、通过通信费回收的体系,本月起必须施行“分离套餐”,竞争或将越发激烈。